1. 崇拜我的主人和他的身體。

  2. 我願意服務我的主人,無條件遵從他的命令,並取悅於我的 SM主人。我所有的行為都必須讓我的主人高興。

  3. 我的主人擁有著讓人敬畏的力量,我將從他的思想和聲音中汲取力量。

  4. 為了實現這一願望,我必須努力。

  5. 無論我的主人是否在我的面前,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讓我的主人感到快樂,這也是我最大的樂趣。在我追隨他的每一天中,我的主人將越來越了解我的潛質。他相信我將向他所了解的那樣去做,他知道,能成為我周圍其她女奴一個好的榜樣對我有著很大的好處,並且這一點對我也非常重要。

  6. 我臣服於我的主人的鞭子,我必須忍受主人的鞭打,並且在每次鞭擊時說謝謝主人”。

  7. 在受到各種嚴厲的鞭打時,即使我已被打得喘不過氣來,我也不能將身體蜷縮起來。我主人喜歡看著我顫動的肌膚,而將身體蜷縮起來會使我不能充分的顯示自己的感受。

  8. 我以我身上留有主人的記號而感到驕傲,我知道我的主人不會一直鞭打我,只有在他認為合適的時候太才會這麼做,如果身上的條紋能使我的主人感到一絲快意,我願忍受任何痛苦。

  9. 在主人調教的時候,我將認真的聽主人說的每一句話,只有盡力去了解我的主人,才能更好的理解主人,更好的理解我自己及 sm 的真諦。

  10. 我相信我的主人的職責、技巧、慾望和需要,並相信他關心我的安全、情感、心理、社交、性和肉體。

  11. 無論我要做什麼,首先要得到我主人的同意。

  12. 我的肉體和思想都歸屬於我的主人所有。

  13. 如果我的主人賜給我物品或權力,我必須在得到後馬上對我的主人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14. 我的語言必須詳細和準確。

  15. 當向主人匯報的時候,我不能有絲毫的猶豫和隱瞞,這對我的成長非常重要。

  16. 當我受到調教和懲罰時,我將感謝我的主人,並大聲說出我所接受的原因。

  17. 我沒有自己的意願,除非有悖於我主人所教導的以及我所需遵循的原則,此時我將向我的主人匯報,乞求他的恩賜和指導,使我能夠正確的處理。

  18. 無論我的主人是否在面前,我都將服從他,無論在何時何地、何種環境下及他人在場的情況下我都將時刻準備滿足我主人的任何要求,臣服於我的主人並讓他快樂,這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當我的主人檢測我對主人及他人服從的態度時,我相信我的主人會保證我的安全,會維護他和我的名譽,特別是在那些不能夠理解、支持我們這種生活模式的人的面前,使我們的行為不會被他人誤解。我很樂意成為一個樣品,隨時向那些想加入我們的人解釋我所處的境地,我的生活是這種文化成長的一部分,而且是主要部分。

  19. 世上沒有比主人不喜歡我更讓我感到痛苦的了,我將感到沮喪、悲哀、空虛和失落,我此時我只能希望主人的寬恕和憐憫,給我以追隨的方向,使我能再一次的被主人注視,觸及我的靈魂,溫暖和愛撫我的心靈。

  20. 我的奴性是與生俱來的,並時常折磨著我的內心,只有我尊敬的主人才能夠了解、掌握和控制,因為他了解我的這種感受,並知道如何來調教我,使我不會迷失方向,同時,我的主人也會很好的控制他的需求,與我分享他的力量和需要。臣服於這樣的男主人,將使我領略生命的意義,回歸自我。

  21. 主人賜予的安全詞可以在任何時刻說出,包括被主人要求保持沉默的時候,當我沒有被賜予安全詞時,我相信我的主人將使我能以別的形式表現。安全詞是主人所賜予對我的保護,我必須謹慎的使用它,通常主人會根據自己的經驗決定何時應該停止。

  22. 我的安全詞,無論是口頭的還是其他方式,在我受到懲罰時都自動失效。我必須記住我本來是可以避免受的懲罰的,懲罰將有助於我改正錯誤,避免再犯。我必須更清楚的明白,如果在我受到懲罰時使用安全詞的話,我的主人將會讓我知道這種懲罰對我改正錯誤有著莫大的幫助。

  23. 我的思想和願望中將不再有痛苦和歡樂,主人的意志將統治我的一切。

  24. 如果失去主人,我的生命將變得空洞而毫無意義,失落的感覺充塞著我整個心靈,我只能暫時告別我的本性,但不久這就將危及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再次尋找到主人對我有著非凡的意義,但無論如何,我必須記住:我必須生存下去。我會試圖取悅別人,即使他們並不能像一個主人那樣令人滿意,我應該知道,世界上正有著另一個主人在尋找我,我需要耐心的等待。

  25. 在給主人服務時,我不能不把自己當成一軟弱的人。我同樣肩負著責任,我要用自己的創造力讓主人感到我獨特的服務,並讓他從中感到更多的樂趣,這樣,也能給其他正在接受訓練的女奴樹立一個好的榜樣,使他們不會迷失生活的目的,並能克服內心的束縛,充分顯示共同的天性,這也是我奮鬥的目標。

  26. 我將把我的一切奉獻給我的主人,從而得到真正的自由。

  27. 無論我的主人在什麼地方,我都不能流露出絲毫的不恭。

  28. 哭泣只會讓我的肉體和靈魂更為接近我的主人。

  29. 只有徹底的臣服才能體現我對主人深切的愛意。

  30. 主人所需的就是我最重要的,同時這也給我提供了一個機會來讓我的主人高興。

  31. 我必須時刻注意主人的需要,並隨時對主人的需要,以主人所教導的方式盡快做出最好的回應。

  32. 我被允許用口頭或書面的方式建議更全面的調教我或是利用我,當然首先是向主人匯報。

  33. 當主人調教我時,我必須向主人詳細的匯報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感受,這對我的主人非常重要,無論這種感覺有多強烈,我都將毫無保留,除非被主人禁止。

  34. 補充足夠的的營養對我的身體和思想會有很大的幫助,如蒙主人允許,我要增強四肢的力量和柔韌性,使體形變得更好,這樣有助於我能更好的滿足主人的長期使用,當取悅主人時,健康的身體和敏銳的頭腦會有助於超越極限。

  35. 在每天的開始和結束,我都必須受到主人的鞭撻或是調教,這有助於提醒自己應處的地位。

  36. 如果主人希望把我放在籠子裡展示,我將非常愉快的爬進去,只要著能使我的主人感到滿意。我會在籠子裡保持安靜,並享用著那份孤獨,如果主人允許的話,其他人可以按他們的意願來觀察我,我會嚴守奴道,顯示自身受到過良好的調教,是主人的女奴和私有物!我只是希望我的主人不會在我犯了錯誤之後將我關在籠子裡,這樣我將不能服務我的主人,這是對我最大懲罰,我將用我的淚水洗刷我得罪責,期望女奴的哭泣能感動主人,獲得他的原諒。

  37. 我永遠不離開我的主人,因為離開將意味著我將永遠失去我的主人。

  38. 在剛開始臣服於和主人時,我會向主人提供三個名字供主人選擇,主人有權選擇其他的名字,此後,如果有人問起我來,我將這樣回答:“ 我是女奴(女奴姓名),歸主人(主人姓名)所有

  39. 我將定期的反省自己,尋找在皈依主人之後的變化,並向主人報告自身的成長和不足,向主人闡述心中的迷惑,祈求主人的指導。

  40. 在安全的範圍內,只要能讓主人感到快樂,我將忍受各種痛苦。

  41. 如果我被派往服侍別的主人,我將像對待我主人那樣對待他,我希望我的主人在我回來之後能收到一份滿意的回复。

  42. 如果我被同意成為一名職業者,我可以保留合理的收入,但我必須向我的主人請示該如何分配我的收入,我將按主人教導的方式去做,我接受主人賜予我處理收入的權利。我是否能正確的理財,度過財政上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這一點對主人來說也非常重要。

  43. 在主人面前時,我必須用一種性感的方式活動。

  44. 我無條件的向我的主人獻上我的肉體、思想和靈魂,我相信主人將用他的智慧、技巧和勇氣帶領我穿過痛苦,抵達歡樂的彼岸:針刺我的肉體,切割我肌膚是為了使我流出身上的淤血;窒息的感覺讓我感到自己的存在;槍擊刀割是讓我擺脫生命的恐懼。從中我將到達恐懼的頂點和崩潰的邊緣,我意識到最讓我害怕的是:我將不斷的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