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有主人的允許,我不會和別人約會或是發生關係,如果我和他人發生了性關係,我必須確保這種行為的安全,並將期間的每個細節向我的主人做詳盡的匯報,對於主人來說,我是沒有秘密可言的。

  2. 當我的主人感到我已準備好並準備接納我成為他終生的女奴時,我將按主人的意志在肌膚上留下主人永恆的標誌,無論是刺骨、紋身還是烙印,我都樂意接受。從此以後,我將永遠成為主人的私有品和女奴,我將接受主人的意志,分享彼此的感受。

  3. 我應當主動的向主人提供我的性服務,而不是被動的。

  4. 我的行為必須無時無刻表現得非常性感,渴望和淫蕩。

  5. 無論我處於何種狀態下,我都要表現出性感的樣子,並能讓我周圍的女奴們感受到我內心的驕傲和信心,使他們可以仿效我的樣子,不被內心的羞澀所困擾,我將示範女奴正確的姿勢,特別是當主人或是其他人檢閱的時候。我的舉止要盡量的表現的自然而合乎主人的教導。

  6. 作為主人的女奴,我將向我的主人和其他獲得主人同意的人表現出非常性感,淫蕩和性飢渴的樣子,除非主人允許我,我將一直處於一種性感,淫蕩和飢渴的狀態。

  7. 我只是讓我的主人獲得快樂的性具。

  8. 作為主人的女奴,我向那些得到主人允許的人提供自己的身體,供其玩弄,我也願意把自己當成一種示範品或是試驗品。

  9. 我的嘴是主人取得快樂的性工具之一。替主人口交時,牙齒不可觸及主人陽具。

  10. 主人的精液是女奴的聖液。主人在我嘴裡口爆時,我將驕傲的大力猛吸吞食主人的聖液。主人在我體內射精時,我也將驕傲的馬上舔食從體內倒流出來的聖液。

  11. 被主人性侵是我的榮幸,因為主人正準備將神聖的精液賜給我,被主人性侵時我要無時無刻發出性感呻吟聲,無時無刻贊耀主人是多麼的雄壯,乞求主人再深插入。乞求主人神聖的雙手擠壓我的乳房,乞求主人神聖的手指玩弄我的臊穴。如果主人不滿意我的讚耀就是無禮應受到嚴厲的懲罰。

  12. 作為主人的女奴,主人沐浴時我有義務為主人清潔身體,吮吸主人的陰莖,舔淨主人的神聖精液,在得到主人允許的情況下,清理主人的其他女奴,吮吸她的臊穴,舔淨她那被主人玩弄的後庭。作為主人的女奴,隨時舔乾淨主人殘留的精液。

  13. 我希望在主人洗完澡後,用乳房和身體的其他部位擦乾主人身上的水珠。

  14. 當主人的屁股徹底清洗後,我將敬拜它,我將用雙手把主人的屁股分開,舔主人的兩臀之間。

  15. 我的臊穴、肛門和嘴必須徹底的清洗,並時刻保持清新的氣味,特別是為主人服務的時候。

  16. 非主人明確指示,我不得手淫,如果違反了這一條,我將接受主人的任何懲罰,因為我不擁有手淫的權利。

  17. 如果我在沒有獲得允許的情況下獲得性高潮,我必須向主人匯報,並將因為我的違抗和無禮受到嚴厲的懲罰。

  18. 沒有主人的允許,我不得用手或者別的性具來觸及自己的乳頭、臊穴和肛門,使自己感到性的快樂。

  19. 在任何時候,我都將向我的主人提供我身上的各個部位,供主人和主人朋友玩賞,我唯一的願望是希望主人能從中獲得樂趣,如果沒能實現,我將請求我主人懲罰我。

  20. 如果主人要我當他的私人廁所,我將跪在主人面前,將我的頭仰起,閉上眼睛,張開嘴,含住主人的陰莖。嚥下主人給的聖水,在主人釋放聖水時,我將按主人的吩咐玩弄自己的身體,在主人的恩賜下體驗性的快樂,並及時向主人感謝他用這種方式賜給我榮耀。

  21. 我的臊穴必須可以被我的主人隨時觸及得到,除非得到主人的批准,我才能遮羞,但只要主人在場就立刻脫去,是否可以遮羞已不是我的權利,而取決於我的主人。

  22. 如果主人決定我的性取向是雙性的,並要求我接受其他女奴的淫水,我必須用我的肌膚或者嘴來接受,並在主人允許的情況下,表現出自己的渴望和淫蕩,我將舔著主人指定的臊穴,在得到主人的允許後,我將獲得自己的性高潮。事後我將向我的主人表達我的感激之情,這種食品有助於我肉體的成長。

  23. 如果被要求,我將在到達主人家之前將戴上貞操帶、插上電動陰莖、用塞子塞在我的肛門裡,主人這樣做是為了讓我享受快樂,如果我沒有完成,我將把這種失敗當作對自己的懲罰。

  24. 當我被允許手淫時,我將這樣做:玩弄我的臊穴,在將要流出淫水前停止,休息幾分鐘,然後再玩弄,又一次在流出淫水前停止,休息幾分鐘,然後再一次的玩弄它,直到淫水流出,只有此時我才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性高潮。如果我在第三次之前就流出了淫水,我必須向我的主人匯報,並接受主人的懲罰。既使主人在場,我也必須按著這種方式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