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發展至今,其範圍已遠不止捆綁鞭打這些了,只會玩繩子和鞭子還算不得真正的S,

根據我的經驗,更多M需要的是精神上的虐待,他們為能被S踩在腳下而興奮,他們不喜歡身體上的虐待,

不喜歡被打被捆,這種SM的關係很像生活中的人與狗,狗奴一族便應運而生。

06b0dd677dce06bc955fcee5a2af067a--puppy-play-pet-puppy  

 

不少新手S從字面上理解,認為狗奴就是模仿狗的動作與習性,讓S來玩弄,

如果你這樣理解並做了,那你將失去擁有狗奴的極大快感,誇張地說還不如買只真狗來解悶,

狗奴其實叫狗心奴更合適,其特徵是像狗一樣對S忠心服從,學狗爬,被S騎,舔腳討好S這些行為只是一個狗奴的基本功,

一個合格的狗奴會以S的意願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他崇拜S的身體和一言一行,甚至崇拜S的排泄物,

在他們心中,S體內排出的尿液遠比果汁有吸引力,S們形像地把這種奴稱為廁奴或人形廁所,這種狗奴為S帶來了極度的征服快感。

狗奴的調教一般要經過一段時間,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要讓他完全放棄尊嚴,心甘情願地做自己的腳下狗並非易事,

這和玩身體上的虐待不同,喜歡狗奴的S應具有一定的魅力,換句話說,你要對M有比較大的誘惑力,

如果一開始M對你就沒什麼興趣,那你該馬上選擇放棄他,請記住,M越喜歡你,你調教他所需要花費的工夫就越少,

甚至不需要怎麼調教,他也會俯首帖耳,所以S要了解自己對M的影響力,如果你能善於利用自己的長處,調教起狗奴來會事半功倍。

下面就具體說一下如何調教狗奴,先聲明是個人的調教心得,希望能與眾人交流。

 

 

第一步,你要給M起個狗名,越像個狗的名字越好,可以根據M的外表形象起名字,這樣會更具有羞辱感,

比如頭髮有點卷的就叫他捲毛,性格開朗點的就叫歡歡等等,這比直接叫M為狗好聽的多,不要小看稱呼,它能使S和M的關係瞬間拉近不少。

 

第二步,給M講講要遵守的規矩,每個S的要求會不太一樣,不過一些基本的還是都要求的,我這裡列舉一些狗奴的行為規範供S們交流

1。狗奴不允許在姿勢上高過S,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2。狗奴在接受S的調教或賞賜時應表示感謝,可以親吻S的屁股,臉磨蹭檔部或聞嗅腳等,必須要像狗的行為

3。吃飯時要在S腳下,用什麼器具進食由S決定,一般是不允許狗奴用手幫助進食的,只能用嘴

4。在S沒有什麼吩咐的時候, 狗奴應安靜地臥在S腳邊,這時可以熟悉S腳的氣味,但注意不能影響到S

5。狗奴有什麼事要做時必須先請示S,徵求同意後方可去做S們還可以想想別的規範,注意要符合自己的生活現狀,別離譜了。

 

第三步,親身調教建議循序漸進,從簡單的做起,慢慢的培養起情緒來,讓雙方都進入角色,這裡說一下我個人的方式:

 

一般我是先訓練狗奴聞嗅我的氣味,這能讓狗奴最快的進入角色,狗是很喜歡聞嗅的,而且S也比較享受,或坐或躺都隨意,

狗奴當然要用跪姿,可以多拿些穿過和沒穿過的鞋襪內褲等,讓狗奴仔細聞,

S最好不斷用語言刺激,問問香不香,好聞麼,喜歡穿過的還是沒穿過的等之類的話,可以用穿襪子的腳用力踩住他的口鼻,

等他憋的受不了時,鬆開一下,再用力踩住,狗奴在你鬆開的剎那貪婪的呼吸,還沒呼吸夠又被你堵住,他會感覺性命掌握在你的手中,

從而會更敬畏你,討好你,喜歡廁奴的S可以在小便時,讓狗奴把鼻子靠近你的雞巴,當你撒尿時,讓他深呼吸,記住不要尿到他臉上,

廁奴的調教是最需要耐性的,開始時千萬別嚇到他,如果剛開始就使狗奴對此產生了厭惡感,以後就很難成功了,

當你尿完時,可以嘗試讓狗奴為你清理一下龜頭 舔乾淨剩餘的尿液。在聞嗅調教中最關鍵的是主人的語言刺激,

一方面能加深M的奴性,另一方面也能為自己“壯膽”,當狗奴不斷說你的襪子好香時,你肯定會很有成就感。

接下來可以訓練舔功,狗奴的嘴也許是他身上唯一對S有用的東西了,調教好的話,他的狗嘴可以為你做很多事,

而舔是最主要的功能,具體舔什麼由S決定,最好事先商量好的,我不建議讓狗奴做他根本不接受的事,除非你想失去他,

我本人喜歡讓狗奴舔肛門,姿勢採用坐臉,說到坐臉,有必要詳細說一下,坐臉是最能讓狗奴感到羞辱和興奮的方式了,

試想,一個人的屁股坐在另一個人的臉上,你排泄穢物的出口緊貼著對方的進食口,他用舌頭討好地舔舐你那裡,在你屁股下艱難地喘著氣,

而你命令他用力向肛門裡伸舌頭舔,愜意舒適地享受他的服侍,在所有的狗奴調教中,我最推薦坐臉,為此我買了專用的舔肛椅

(和行動不便的老年人用的那種廁所椅類似,只是更為精緻舒服),這樣就不用一會一抬屁股了,可以長時間坐著不動做自己的事情,

果喜歡坐臉的S買不到專用的椅子的話,可以買廁所椅代替,很便宜,而且效果一樣,快去享受坐臉的無窮樂趣吧。除了舔肛,舔腳也是常用的調教方式,

可以在腳上抹上蜂蜜果醬之類的東西,也可以踩爛了香蕉讓狗奴舔著吃,這些對皮膚有好處,加上唾液有殺菌美容的作用,舔的次數多了,你會驚喜地發現,腳部皮膚變嫩滑了。

再接下來可以訓練狗奴點力氣活,那就是爬,最好用鍊子或繩子牽著,溜的方式就比較多了,可以牽著他滿屋子爬,

或者讓他去叼鞋襪來給你穿,還可以讓他在你褲襠下鑽著玩,如果狗奴耐力可以的話,你可以來個騎狗玩,

騎有個要領,不要騎在狗奴的腰上,那樣他堅持不了多久,應該向前點,騎在背上,狗奴累的時候讓他臥下休息會,你可以把腳給他聞,給他點動力,

爬看著簡單,其實是比較累的,在狗奴爬的時候別忘了鼓勵他,比如可以說“一會賞你10分鐘坐臉。。。賞你吃雞巴。。。賞你用嘴給我洗腳”等等,看狗奴的喜好而定,

而且還給他樹立一種觀念:聞舔S的身體是賞賜。這會讓他越來越崇拜你。

再有應該也到吃飯時間了,很簡單,一上一下,一坐一跪,最好在腳下放個小盆之類的器皿,當做狗盆,

S邊吃飯邊扔些飯菜在盆裡,讓狗奴吃,如果有帶骨頭的肉更好,你別啃的太乾淨,扔給狗奴,那絕對是賞賜,

或者是S吃飯的時候讓狗奴伺候著,給你舔腳,捶腿等,吃完後賞他吃剩飯,

如果有湯,就用腳沾著讓他舔著喝,對皮膚有好處(要記住哦,只要有舔腳的機會一定別錯過),

我還喜歡飯後漱口,漱口水賞給狗奴喝掉,如果他能很爽快的喝掉你的漱口水,就可以考慮調教他當廁奴了。

調教廁奴比較麻煩,但一旦成功,你就會覺得很方便,建議多喝水,吃點水果,讓尿味變淡些,而且尿的次數也多,可以多調教幾次,

我的調教方式是這樣,讓狗奴跪好,手拿個痰盂之類的東西放在嘴巴下,我直接尿他嘴裡,不要逼他喝下,尿滿了自然會流到痰盂裡,

先讓他體驗一下當人形廁所的感覺,熟悉一下尿的口感,有的狗奴會不自覺的喝下點,除非他的胃口特別好,不然肯定會有嘔吐反應,

S要注意語言的刺激,提醒狗奴這是誰的尿,問他是不是很喜歡你,讓他想想剛才的聞舔,坐臉是否很過癮,告訴他已經是個合格的狗狗,

總之是多說激發他慾望的話,呵呵,當個好S很不容易吧,

 images (14)  

本來SM就是雙方的事,雖然S注定是要享受的,但離開了M,你的快感又從何而來呢,新手S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只顧自己,

不顧M的感受,於是兩人做一次就散伙,甚至一次都做不完就翻臉了,當S一定要有耐心,要善於體貼M,

尤其是狗奴,體貼比責罰更有效用,他是因為喜歡你而崇拜你,而心甘情願的伺候你。

所以不要妄想第一次就讓狗奴把你的一泡尿都喝下,有幾個月廁奴經驗的老手也不能順利喝掉一泡尿的,

量大味衝,我們是享受使用人廁的快感,他喝掉有什麼感覺我們並不能感受到,當然如果他能很順利地喝完你的尿,那你就太幸運了,

以後小便可以就地解決了。至於廁奴的最高境界,馬桶奴,我沒太多經驗,曾經讓幾個狗奴當過廁紙,但感覺不是太好,

舔了很久也不干淨,我還很累,遠沒有用手紙方便,我的做法是讓狗奴給我擦乾淨,然後用舌頭給我按摩肛門,

因為剛大便完的肛門有點緊繃,讓狗奴舔舔的確很舒服。另外我曾經試過幾次這樣的方法,讓奴躺下,臉上放一塑料袋

(要那種厚點透明的,最好是白的,注意可別是漏的,不然就麻煩了),我直接拉在塑料袋裡,狗奴的臉和我的大便就隔一層薄薄的塑料袋,

他能看到我大便的狀態,還能感覺到大便的溫熱,這是個很好玩的方式,而且容易接受,S有廁椅的話會比較舒服,

沒有的話,就得在腳下墊點東西了,不然高度不夠。很多S還喜歡口交,這是最能讓S感到爽的方式,一般也是做為一輪調教的結束語,

S一旦發洩出來,一般也沒很大興趣再調教狗奴了,口交時的姿勢很多, S站立M跪著,或S躺著M趴著,

或M躺著S騎脖子處,可以先讓狗奴主動舔吸,等你的性慾充分起來後,就主動操他的嘴,動作別太瘋狂,否則碰到狗牙會比較疼,

操嘴採用快慢深淺結合的方式更好,狗奴會有喘息的時間,口交的最高境界是深喉,我介紹一種比較利於深喉的姿勢:

讓狗奴躺在床上或高點的沙發,平台之類的上面,頭懸空垂下,這樣他的嘴和喉嚨基本成一條直線了,你站在他頭後面,調整好高度,開始操嘴,

你會發現很容易就插的很深,當然狗奴會有嘔吐反應,所以必須慢慢地來,在插到喉嚨部位時,略微停頓一會,讓他適應一下,

若能適應,就轉動一下雞巴,體驗龜頭在熱熱的喉嚨里和 些軟肉摩擦的強烈快感,停幾秒就出來,然後再慢慢插進去,

千萬別急,這樣操一會後,觀察狗奴的反應,能適應的話就慢慢加快節奏,要有耐心,若他一直反應比較大,就停下,

把屁股挪他臉上,給他聞舔一會,然後繼續操嘴,如此反复,既不會枯燥,做S的也很爽,狗奴的深喉是可以練出來的,這和訓練人廁是一樣的道理,

人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經常做一件事他就會習慣它。對狗奴基本的調教方式大概就這麼多,當然可以把它們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比如看電視時,洗腳時,洗澡時,上網時,狗奴會隨時成為我的腳踏,坐墊,擦腳布,凳子,尿壺等等,

當S的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修養,沒有幾個狗奴能接受一個不講衛生,穿著邋遢的爛S,

我調教過不少狗奴了,最近的這個狗奴跟我在一起幾個月了,我給他起名叫黑豹,因為他有點黑,調教的很成功,一般週末或節假日我會讓他來伺候我兩天,

早上起床後他要做早間崇拜,跪在我昨天穿過的鞋旁,嘴裡叼著我的襪子,把臉埋在鞋裡深呼吸幾分鐘,然後伺候我起床,他還喝不下很多尿,

尤其早上的味道最衝,就像我前面說的那樣用痰盂和嘴接我的晨尿,我騎著他去衛生間大便,我大便時一般讓他含著我雞巴,

間歇性的有少量的尿賞他喝,或者給我舔腳,完了給我擦,用舌頭按 肛門,我洗漱時喜歡騎他肩上,他就那麼半跪半坐,完了讓他洗漱,然後吃早飯,

他跪下面聞褲襠或聞腳熟悉我的體味,我吃飽後把剩飯賞給他,我用我的洗腳盆給他當狗食盆,讓他舔吃乾淨,飯後就開始調教他,

大致是前面說的那些,慢慢的增加些難度,主要還是廁奴調教有難度,他胃口淺,我一直喝水,一上午能尿10來次,估計他喝下的也得有一泡尿了,我比較滿意了,

午飯不說了,然後我要午睡會,我一般也會讓他睡,畢竟養足精神更耐玩些,我喜歡讓他睡在我的鞋堆裡,在他臉邊放的都是我的鞋,

有時我會全裸著睡,脫下的內褲就蓋他臉上,醒來後我下午一般要上上網,坐在舔肛椅上,他在下面伺候,我想放屁時會提​​示他有賞賜,

他會用嘴唇緊貼著我肛門周圍,防止我珍貴的屁漏掉,不過那樣放屁有點困難,上網過程中我可能會想泡泡腳 就讓他接水給我洗,要用嘴和舌頭洗,

洗完會賞他喝兩口,餘下的留給他晚上刷牙洗臉用,一般我是不允許他直接喝水的,必須喝我腳沾過的水,或是用襪子浸濕水,讓他允吸襪子裡的水喝,

他運氣好的話,會得到我漱過口的水喝,晚上我比較喜歡口交,可以玩1,2個小時,只要操嘴別太猛,享受口交的過程比純粹的射精出來要爽,

累了就換換花樣,天熱的話要天天洗澡,讓他給我當凳子坐著洗,還可以舔到我的腳,我特別喜 歡被舔,他舌頭的工夫已經被我訓練的很不錯了,

只要廁奴訓練成功,我對他也沒什麼可挑剔的了。

寫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想告訴S們兩件事,一是要像個S的樣,一定要給M多灌輸些這樣的思想:

我玩你是賞賜你,你伺候我是你的榮幸,注意在調教的過程中,語言刺激是很重要的。

二是提醒S們不要太過火,鬆緊適度,事先商量好哪些不能接受,剩下的你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記住,狗奴不是人,可以是你能用的任何東西,當能用到他時千萬別用別的東西,你多用他一次,他就向賤字更近了一步,

要時刻提醒他,你的肛門比他的嘴高貴的多,最後說一句,調教狗奴的S一定要有很強的征服欲,如果只是好奇想試試那就罷了,你會很受罪,祝喜歡狗奴的S們早日找到並調教好一隻稱心的好狗。

 PowerExchang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