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做一位有心的S


原創: 清幽 SP性趣知識7月19日



  現在進圈的門檻越來越低(以前很多都是要經過一翻複雜的驗證才給加入),也就誕生了很多奇葩的理論和奇葩的人,什麼k0、k1,k2,k3……讓人啼笑皆非。這幾天有人想約小幽出去玩,想要打小幽,被我無情的拒絕了。在我看來,現在很大一份所謂的“S”進圈是因為可以免費動手打人,隨心所欲地玩弄姑娘。

  想到主人這個詞,它代表了很多的東西。它代表了M對他的一種尊重,一種服從,一種崇拜。他的開心,他的快樂就是M應該做的。但事實上,這種默契在圈子裡已經不多見了,現在大部分都是快餐化,走腎比走心多。提褲子走人,也許就成為了前任。

作為m的我說的這些話,可能會引起很多S的不滿。那不妨我來說一說我眼中s應該是怎麼樣的,各位看官覺得對不對。

 

在我看來真正的s不僅僅有一定的技術,而且起碼要也要具備這三個心。關心,細心,責任心。

 

1.關心。

這裡所謂的關心,不是說必須無時無刻對m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是最起碼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論是見不見面,隔三差五的噓寒問暖是非常有必要的。m本身安全感就特別差,尋找S也是為了給自己帶來一份安全感,依賴感。很多時候甚至不能跟老公、男朋友說的心事,卻可以跟S傾訴和分享。所以你的關心是她需要的。

 

2.細心。

說到這,也就說到了現實的技術性了。不管是在TJ的過程中,還是現實生活中,需要掌握m的一些生理反應、心理變化、日常習慣和生活動態。有一些S會去記住M的生理週期,因為這一條包含多信息量,意味著這段時間M的脾氣會不太好,需要S關心,不適合現實TJ等等。而這些信息完全要靠s的細心來發現。

 

3.責任心。

當一個m願意把她的全部交付給S的時候。她的身,她的心,她的安全都將是S義不容辭的責任。愛護她的身體,保護她的隱私,照顧她的感受,而不是一次次的對她進行摧殘,甚至有些拿隱私來威脅,讓她身心俱傷。

 

還是那句老話,如果你有m,請記好,且行且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