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將毫不猶豫的服從主人。

  2. 當站著的時候,我應該雙腿併攏,兩手放在背後,把頭低下,在主人訓話時保持安靜。

  3. 坐著時,腰部挺直,雙腿併攏,雙手放在膝蓋上。

  4. 沒有主人的允許,我不能看主人的眼睛,這樣做是於我身份不符的,因為這會使我的主人認為我希望得到他的注意或希望他做些什麼,而我是不擁有這種權利的。

  5. 在主人面前我的頭必須低下,除非主人允許我抬頭,我以我的主人而自豪,並從對主人的絕對服從中獲得心理的安靜。

  6. 我的眼睛必須看著主人面前的地上,除非我得到允許,我將注意自己的行為,當主人吩咐的時候能毫不遲疑的採取適當的行動。

  7. 當我必須撿起東西或從他人手裡拿取東西時,我將像我主人教導的那樣迅速回到跪拜的姿勢,以示我的榮幸。

  8. 我最恰當的位置就是跪在主人的面前,成為他的女奴是我的榮耀和特權。

  9. 當主人用不到我的時候,我會到主人所指定的位置等候召喚。

  10. 沒有主人的允許,我不能和他人交談,除了告訴他們因該先取得我主人的同意,這一點在開party時特別重要。

  11. 隱私對我來說是一種恩賜,即使是我用浴室的時候,我也得向主人請求,並接受主人的決定。

  12. 作為主人的女奴,我有義務幫助主人佈置環境,並訓練其他女奴。

  13. 作為主人的女奴,我有義務為主人準備其他的女奴來供主人享用。

  14. 作為主人的女奴,我將承擔主人及其他獲得主人同意的人家裡的家務,並用一種性感的方式來完成。

  15. 一旦主人開始說話,我將立刻保持安靜,一邊清楚的了解主人的旨意,我不可以打斷我的主人,除非我的主人提示瞭如果我需要的話應該如何向主人表達,我首先得獲得我主人的允許,主人有權決定我說話的對象和內容,然後我才能說我想說的。

  16. 每一個取悅我主人的機會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將盡力抓住每個機會,展示調教的成果。

  17. 我願意成為我的主人的私有財產,我個人不擁有對我的身體和精神的所有權。我是主人最大的財富。

  18. 我將從主人那裡學到各種顯示自己奴性的方法,並隨時在需要的時候展示這一點,以此來使我的主人和其他在場的人感到快樂。

  19. 當我犯了錯誤時,必須立刻向主人坦白,主人會決定我應為此受到怎樣的懲罰,我必須接受主人的決定,並向主人表示謝意(由主人決定是在懲罰的前面還是後面,或是在懲罰中間),我將為我的行為感到深深的歉意,因為這種行為違背了主人的教導,玷污了我主人和我自身,讓我的主人感到失望。

  20. 我的主人應該擁有更多的女奴,但對我來說,我只有他一個主人,接受他的調教。我相信我的主人會保護他每個女奴的性生命,抵擋各種由於妒忌而試圖破壞我們之間關係的勢力。

  21. 對所有對我感興趣的主人來說,我的價值在於我是個女奴。這一角色準確的反應了我的天性,並在我主人的教導下得以發展,逐步成為我人生的目標,我將充分顯示這一點。

  22. 我主人將決定我的性取向,只有在獲得主人同意的情況下,才能按自己的興趣行事……

  23. 為了成為一名舉止得體有教養的女奴,我必須努力學習。

  24. 為了成為我主人合格的女奴,我願為此接受任何鍛煉與懲罰。

  25. 我將從訓練和懲罰中學會正確的行為。

  26. 我在奴役中實現自我。

  27. 只有在奴役中我才能找到自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