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壓和公調?
其實我本人是很不想寫這一章的,因為我不喜歡高壓和公調。我這篇文章原本計劃是三章節就結束了(最初的開始?開始網調吧!和問題匯總。)但是因為有的朋友跟我說,既然要寫一個網調入門的經驗匯總,收集了網絡和各個群、圈子的那麼多S的經驗,不如寫一個完完全全的材料出來。經過深思熟慮我打算加入這章,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大家。當然因為我對高壓和公調什麼的了解並不是很深,經驗較少,如果有哪些方面寫的不到位的歡迎補充。


高壓。意如其名,一種高壓鍋裡蒸(不是廢話)的氣氛下進行遊戲的群,無論是S還是m都如此。

高壓群裡的m,沒有人權和尊嚴可講,任何群裡的S都可以隨意管教、監督,幾乎按圈養的對待。(包括語言也是如此)只要m在群裡說話,就要無條件服從S指令,當然無理取鬧的S除外,有投訴機制,亂開罰單什麼的S會被踢出或者懲罰警告之類的。


可能我說到這裡,好多新人是一頭霧水。那我還是首先說一下高壓的模式吧。(就我自己潛入的十幾個高壓群來說,如有不同請保留意見。)
首先,無論是高壓還是公調,都是網調的一種,是完全網絡模式的SM遊戲方式。(也就是只在網絡上而已)高壓分為男控和女控(別告訴我你連男控女控都不知道!男控就是男S女m,女控就是女S男m),基本形式都是一樣的。


我先說說驗證。高壓的驗證一直是很多新人詬病的。很多人不懂驗證是什麼東西,其實這個過程很簡單。但是一般新人很難通過驗證。
高壓一般都是一個主群,一個或者幾個驗證群。驗證群用作入群驗證。

每個新人入群後,有專人驗證官去驗證。驗證的時候首先會讓被驗證的S/m填寫一個驗證表,大概就是填寫暱稱,性別,年齡,屬性,喜好禁忌,有沒有經驗,有沒有高壓、公調、網調經驗之類的這種基本信息表。

也有的會讓你填寫最近一次的調教記錄。(比如限制多少字數闡述調教過程)可以理解為,高壓不要新人,也不帶新人。其次,一般情況下驗證官會給出一個小的任務場景,讓被驗人員根據該場景提交一個自己的任務。這個環節一般情況是比較難的,很多新人這一步是過不去的。


下面附上我之前驗證時寫的某調教任務:
首先驗證我的任務是


“出一個入群任務,要求適合大眾m,具有高壓群內可執行性,指令清晰。”

環境:獨立臥室
工具:兩個跳蛋,臥室內基本家具,安全套
適應奴型:刑
8個指令以上,寫完私發給驗證管理,審核通過後引導進主群


我給出的任務是


發佈人:逐風。
名稱:懶得想
目的:調教,姿勢訓練,高潮控制,抽打
工具:跳蛋*2臥室基本家具安全套若干
內容:
首先設置調教安全詞:太陽
1.問安
脫光衣服(可依情況穿絲襪或網襪)跪地給各位爺磕頭問安要求聲音響亮姿勢標準
姿勢不標準、聲音不響亮加罰

2.爬行姿勢訓練
前後塞入跳蛋(後庭請使用安全套)拔掉5~10根**含在嘴裡在臥室中跪爬20-50圈
要求爬行過程中姿勢標準挺胸仰頭收腹翹臀**不允許掉落
每圈向各位爺匯報姿勢不標準、**掉落加罰

3.抽打調教
女犬蹲姿抽打陰部、乳房各70下(乳房左右各70,有數據線更好)要求姿勢標準聲音響亮力度適當
姿勢不標準、抽打力度不到位、聲音不響亮加罰

4.sp調教
抽打屁股及大腿內側各70下(左右各70下,有數據線更好)要求聲音響亮力度適當
聲音不響亮、力度不到位加罰

5.高潮控制、羞辱調教
蹲姿打開雙腿使用跳蛋和雙手zw臨近高潮時停下(禁止達到高潮)
之後用下賤的語言請求各位爺允許繼續次數3-5次
擅自高潮重罰

6.高潮速度調教
用最適合自己的姿勢、道具快速的完成兩次高潮限時8分鐘
每次高潮後抽打陰部、屁股、大腿20下(屁股、大腿內側左右各20,有數據線最好)
要求抽打聲音響亮、時間內完成
聲音不響亮、時間內未完成加罰

7.偽木 馬調教(此項目較難,酌情完成)
臥室桌子的一個角張開雙腿坐在上面持續5-10分鐘
要求手部不允許受力雙腿離地雙手保持身體平衡注意此項安全問題
手部受力、雙腿挨地加罰。

8.跪安
跪地向各位爺問安感謝各位爺賞賜調教要求聲音響亮姿勢標準
姿勢不標準、聲音不響亮加罰

加罰環節:
每條任務完成不標準加罰sp、抽打15-45個依據不標準情況決定部位和數量

注意事項:
調教過程中需保證人身安全倘若因個人身體、精神狀態、家人返回等各種特殊原因無法繼續調教任務
請說出安全詞並且詳細解釋之後下次的調教中補罰項目

……
任務匯報:任務後需500-1000字任務感言。
要求:完成任務按照標準執行
驗證方式:視頻、圖片、語音
發布日期:懶得看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格式。高壓的驗證出任務,基本上都是網調。所以有了網調經驗以後,驗證不是什麼問題。


高壓一般有積分制度,入群新人改馬甲冒泡以後,一般會掛尾巴,需要採訪或者公調後剪尾巴(比如馬甲後面掛待公調之類的)。告誡各位新人,如果進了高壓,首先詳細看一遍群規定,然後再聊天。千萬別什麼都不知道就發消息了。

有的高壓禁擬聲詞(恩啊哦之類的),有的高壓禁短句(三字以內),大多數高壓禁表情和無字圖。

如果你不看群規定,違反了就會受罰。高壓內的m對S的稱呼必須是爺,不得出現你,他,我之類的詞什麼的。總之相當膩煩,有一種網絡圈養的氣氛。M遇到S要問好,例如XX爺早(中晚)上好,賤奴XX給您請安之類的這樣,而S遇到S或者遇到m也要問好,都有固定的格式。
總之,我對高壓的映像很差,我就不噴了。

告誡新人的是:入群千萬千萬仔細閱讀群公告規定等等,別躺著中槍。可能你不經意的一張圖,一個表情,會為你換來幾十個俯臥撑或者sp的懲罰。
不要覺得高壓這樣有病(雖然我也認為有病),高壓說白了,是一種周瑜打黃蓋的氛圍。裡面的S追求絕對的霸權主義,享受完全的控制和釋放;而裡面的m則追求卑微的壓迫和奴役感,享受被控制和卑微的感覺。所以,無法評論好與壞。不喜歡繞開就行了,沒必要一噴較高下。


公調的話,分為單純的公調和高壓的公調。其實這兩種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模式。只是基本每個高壓都帶公調,但是普通公調卻不代表高壓。有的交流群也會拉m開小討論組公調,不過這都在少數。


公調的時候,就在群里語音、文字、圖片或視頻調教m,所有在場s都要下任務。而其中S與m都有任務,任務是事先發在群裡的。有管理監督和統計,如果是高壓的話會按照高壓的積分制加減分。多次沒完成任務的S或者m,就會被踢。


簡單點說,公調就是一個或者多個m被多個S公開網調,意如其名,公開網調。


其實我很不想寫這一章。因為我個人對公調毫無感覺,我也不可能讓我家m上公調。而且我覺得高壓的氣氛傻,(個人觀點,不引戰,要撕右轉勿擾)有種網上找存在感的感覺,充滿loser的氣息。當然也有不少玩高壓的朋友覺得我弱智腦殘裝清高,所以我不噴不引戰。求同存異就好。


給新人的建議上面也寫了,真正的小白很難進高壓(基本是不可能進的)。也有所謂讓S進高壓或者公調群“深造”,鍛煉調教技巧,或者讓M進高壓或者公調群群“深造”培養m的奴性服從性等等。總之,我的個人觀點就闡述到這裡了。


在下一章中,我整合了近期遇到、被提問、網絡收集的所有同好朋友的疑問。我都一一做出了詳細的解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我是逐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