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從男主女被的角度來討論工具的文章。 

雖然題目是SP的工具,其實內容已經跨到了spanking,caning和flogging。正統的SP工具應該只有4種(手、尺、板子、厚刷子)。 
文中有部分觀點我不太認同,但整體來說還是寫得很不錯的,所以轉過來小組和大家分享。

-------------------------------------------------- -------------------------------------------------- ----------------

 說說SP2 --工具 作者:zzalber 發表時間:2011-4-22 14:56 原文鏈接:http://204.45.154.19 /bbs/home .php?mod=sp ace&uid=63086& ;do=blog&id=210 61

聊聊SP的工具,種類極多,我只談我關心的或喜歡的。 

1、第一種是手,這是最親切的工具,因為手和PP都有體溫,而且有時打PP的情節被幻想成被父親或老師懲罰,雖然疼痛在身,但心甘情願。程度可重可輕,自己可以控制。這種工具最大的缺點是疼痛是相互的,手打PP的同時PP也在打手。在拷打M的時候,也在考驗S的手掌、手腕的結實程度,甚至體力。有腱鞘炎的S不宜使用此法,體力不好的S也不要嘗試,否則M還沒過癮,S已經累得像個猴子。還一個大缺點是聲音太大,房間隔音不好不宜使用。 

 

2、第二種是尺子,這是最接近於手的工具,除了沒有體溫以外,感覺很像手。S的 ​​手雖然可以倖免同時被打,但一樣很費力氣,因為尺子一般力矩太短,如果S很強壯,他可能覺得還不如用手過癮。對M而言,據我所知,這可能是最廣泛接受的工具,因為:第一它不會太疼,第二有點像手,第三它也會使M聯想起老師的懲罰而受之坦然,第四他的聲音較小。 

 

3、第三種是板子,它最大的特點是有震懾力,因為聲音巨大。一板下去,回音繞樑。它最大的缺點是力度不容易掌握,S沒覺得太使勁M就幾經疼痛難忍,而且毫無性刺激或情節聯想。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東西。

 

4、第四種是藤條,想起來讓人害怕的東西,打在PP上無比刺激疼痛,像被蝎子蜇了一下,而且揮動的聲音很嚇人。它的優點是容易掌握力度;聲音也不太大,至少不會擾臨;打過的地方會有明顯的鞭痕,看著都很刺激,但不會留下疤痕;只要M受得了,會發現這種感覺奇妙無比,瞬間的劇痛會使人全身顫抖,但過後會很快消失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M可以藉這種痛感盡情哭泣,哭過之後你會發覺心情豁然開朗。非常重要的是,要掌握程度,藤條會把PP打得很慘,S千萬不要得寸進尺。我的原則是見到幾條痕跡,M幾經哭泣出聲,就該適可而止。我可是拒絕MOOD PICTURES裡面的結果! 

5、第五種是皮鞭,指單股或雙股的牛皮鞭,這種太傳統的刑具。它的感覺是什麼呢?像烙鐵的燒灼。它與藤條相比痛程度相當,但感覺卻不一樣,有的人可以適應其中一種,可萬難承受另一種。

皮鞭的優點是:

第一她長得像蛇,那是女人心理上最恐懼的東西,光是想一想就已經在被虐了;

第二,它會被聯想到YINJING,粗細差不多,也是可軟可硬;第三,強烈的刺激也會使人發顫哭泣。但它的缺點也很明顯:第一、它可以留下褪不 ​​去的鞭痕,可能沒有想永遠留著它;第二、它對身體的傷害比疼痛還嚴重,自古以來,死於鞭刑下的人數不勝數,可從沒聽說藤條打死人過;

第三、它很難瞄準,想打PP結果鞭梢落在肚肚上,想抽背部結果肋間卻傷得最嚴重,以上情況太常見了,結果把遊戲真地變成了拷打!我個人不推薦這個工具。

 

 6、最後是最輕的東西,就是捆綁剩下來的繩子。這個工具好極了,第一它聲音小,幾乎沒有;第二它疼痛最輕,即使是很大的力氣掄下去,也不會太疼;第三它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它的主要缺點是可能太輕了,對有些M不過癮。但我發現喜歡它的很多,因為用起它來實際上像是在遊戲,而不是虐待。應指出鞭打輕重與繩子的種類和蘸水有關,俺用過的繩子含棉多麻少,所以不疼。如果繩子含麻多,再蘸水,效果跟皮鞭差不多,而且也會留下難褪的鞭痕。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