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9.jpg  

 

《奴隸服從宣誓契約》

西元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本人_______立誓成為主人_______之奴隸,在成為奴隸的期間忠心服從主人的命令,直至雙方同意解約為止。

雙方條約

第一條:調教只能於主人所限定之時間及場所進行。
第二條:奴隸有絕對服從及侍奉主人的義務,主人有照顧及保護奴隸的義務。
第三條:當奴隸說出關鍵語(Safe Word)時,主人立即緊急停止行為。
第四條:主人以奴名呼叫奴隸,奴隸對主人必須使用敬稱。
第五條:此契約由雙方協議,時效為三個月,期滿後由雙方決定延長或終止。若在期限中,主人認為調教需要提前終止,契約即馬上解除。

( 1. )奴隸的角色
同意透過所有方法,完完全全將自己交給主人。無論在任何狀況之下,奴隸都不能任意的拒絕服從沒有危險的懲罰命令。奴隸也同意,一旦開始實行這合約,自己的身體將屬於主人所有。奴隸必須同意在本身的能力中,充分地使主人高興、滿足,因為現在奴隸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為滿足主人而存在。以下:
1.我想要成為由主人所支配下的奴隸,我要將自己的所有都交給主人,主人完全的控制我,和告訴我該做什麼,我服從主人並使主人滿意。
2.我會主動提出配合主人喜好的要求,接受主人佈下的命令,並馬上執行。為了滿足主人的慾望,我願意接受任何主人喜愛的調教。
3.我以崇拜主人為榮。
4.主人希望有順從的奴隸為主人服務。
5.我是需要接受訓練的新奴隸。主人將要按照主人的要求訓練我的行為舉止。
6.對於我的主人來說,我的身體的某一些部分,是虐待、拷打和發洩的對象。
7.在整個調教期間,面對主人極其脅迫和控制,我將感覺到恐懼、愛、崇拜和其他的激烈情感。

( 2. )主人的角色
主人接受奴隸的身體、慾念擁有的責任。因為主人擁有這個奴隸,所以必須答應關心奴隸,為奴隸的安全和福利做好安排。主人也接受託付,恰當地對待奴隸、訓練奴隸、懲罰奴隸、愛護奴隸。並且以自己認為合宜的方式,來處理、使用這個奴隸。以下:
1.我要支配我的奴隸,和控制他每個行動,他必須願意屈服於我。
2.我要強迫我的奴隸屈服於我,他開始可能掙扎,但是我知道最終他將讓步。
3.若我的奴隸犯錯,我必須懲處。
4.我要認真教導我的奴隸學會奴隸應有的德行。
5.我要為我的奴隸改取專屬的奴名。

( 3. )懲處
奴隸同意接受,主人所決定的任何懲罰。

( 4. )其他
沒有主人的許可,奴隸不得尋求任何其他的主人。如有上述行為,將遭受最嚴厲的懲罰。



奴隸的簽名
我徹底的瞭解這個合約的全部內容,我同意和接受主人要求擁有,我的身體之所有,我也知道我身為奴隸將被指揮、訓練和懲罰,確實的服從。我承諾就我的能力所及,全力滿足主人的慾望。我理解我在這個合約中,除了如條約所述以外,不能取消這個合約。
簽名:_______

主人的簽名
我徹底的瞭解這個合約的全部內容,我同意接受這個奴隸的身體。在我的能力所及,充分地關心奴隸。我將提供奴隸的安全、福利,像奴隸一樣的控制他、訓練他和懲罰他。我瞭解在這種安排裡,所內含的責任,我同意不損害奴隸,因為他是屬於我的。並且我還瞭解到,不管發生何種情況,我都能夠隨時取消這個合約。
簽名: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