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凌辱和羞恥的樂園 <羞辱調教形成的基本過程>

 


 

在這裡,我想先說說為什麼我要單獨提出羞辱調教來闡述,嚴格來講,羞辱調教和痛感調教並沒有絕對的界限分割,這兩種方式各有偏重。形成的原因當然是各人的需求喜好不同。我現實中的有一個M就很喜歡痛感調教,喜歡看歐美的重度調教,有種不見血不爽快的瘋狂感。我滿足了她。針刺,燙陰,穿孔,重度鞭打,用她的話來說,就是天生的,就是在這樣疼的死去活來時候才能達到高潮,但我發現一個問題,在這樣的調教中,我下不去手,而且沒有任何的性快感。以至於林俊傑(JJ)都是縮的。只是覺得自己像一個瘋狂的屠夫。從調教過她以後,我更加的確定我還是希望把M當成女性,而不是當成一塊肉,一塊隨意蹂躪的活肉。

 

當然不是說疼感調教不好,只是相對於我來說而已.SM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很多朋友經常在帖子裡問這樣那樣的玩法是不是SM,我想和這些朋友說:只要你認為是,就是那可能又有朋友要問了。不是說SM是性虐待嗎?你說的羞辱調教又沒有虐待,怎麼能說是SM呢。

 

那什么是虐待呢?如果说必须用凶狠残暴的手段对待M,那羞辱调教不是SM,但在羞辱调教中所用的手段,工具又是只有在SM里才能有的.只不过目的不同,羞辱调教的目的,是从精神上摧毁M的羞愧和罪恶感,简单点说,就是让M充分釋放自己的性慾,然後才是你的奴隸,因為是你,是主人賜予她這樣的機會。性,在羞辱調教中,是比虐待更重要的東西。

 

對一個女性來說,眼看著自己的私處被玩弄,卻無法制止,實在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不管對你還是對她來說,簡單的劈腿捆綁,在她面前放著鏡子,然後撫摩,玩弄她的陰部。同時,在耳邊提醒她要她看著。這樣簡單有效的方法。很值得大家去嘗試。

 

這裡面有兩個關鍵的東西。失去自由,身份差異

 

不管任何SM,控制M的自由是必須的。方法可以用命令,捆綁,鎖銬等等。第二點身份差異就是說在調教中要給M一個很大的落差感,與現實中的表現差別越大越好。如果M本來就對性無所謂,或者是有目的性的話,那樣基本沒有效果。所以,偷虐是羞辱調教中最刺激彼此的。

 

鞭打,掌嘴,拍打等等手段則是作為羞辱調教中懲罰的成分而存在的。目的是提醒她注意自己的身份,提高她對主人的服從感和依賴感很多M在與主人的交往中,稱主人為爸爸,其潛意識就是需要這樣的服從和依賴感。但有些M也能從這樣帶有懲罰的感覺中,得到莫名的快感。這也是很值得追求的。

 

在網絡,電話,現實中不同調教方式中的心理感受

 

調教有很多方式,比如網絡,電話,和現實,前面兩種的YY(意淫)成分比較大。
通常是通過滿足自己的幻想來達到性高潮。在網絡調教中,有文字,視頻,語音等等可以利用的工具,文字是最能滿足YY的,因為可以攙雜很多的想像在裡面。可以把對方想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缺點是比較累,而且,你根本不知道你調教的是男是女,我就碰見過,QQ資料裡是女性,上來就拼命要我調教,那種奴性和賤性太強烈了。下意識我就認為這個QQ不是女的,抱著懷疑的態度查證一下,果然是個男男,我很客氣的和他說,我喜歡的是女女,不是男M.就這樣把他給刪除了。

女性很難說對一個男人沒有感情和了解,就會直接涉及性和SM。這是出於自我的保護,也是出於對S的謹慎選擇,做為S來說,理性的把握比性的滿足要更重要。大家都不希望被欺騙吧。所以在網絡上還是用真誠的心來對待,但也要有一定的警惕性。至於到視頻的程度,那就是M對你已經達到一個很深的信任感了。到這一步你就好好的維護著。總會有深入發展的機會。總的來說,在網絡上心態要平和,通俗一點講:不要認為天上會掉餡餅你得到什麼取決你付出了什麼。

 

電話和網絡相比,更涉及於現實。等於雙方都已經告訴了彼此的身份。我覺得在裡面有一個度的把握。不要過於打擾對方的生活。如果有些朋友想把SM牽涉於戀愛或婚姻,我只能說,這是不太好的。SM是需要空間。SM的婚姻到最後只有兩種結果,分手或放棄SM。現實調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裡面的變數太多,但我還是想重複一個觀點,收費的SM我堅決反對。特別是對羞辱調教來說,羞辱+調教就是為了帶給M性的高潮,但是夾雜了金錢的味道,那和去找Ĵ有什麼區別?妓女裝的還更好。

 

在調教中該注意的問題和SM中感情問題的處理

開始這一篇之前,想先說點別的。我是一個HIFI發燒友。喜歡音樂,喜歡玩音響器材,喜歡的品牌有JAMLAB,丹拿,harbethe記得有位前輩說過:一個好男人,玩就玩三樣東西,HIFI,汽車,和房子。看來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先暗自爽一下。剛從燒友那裡回來,順便帶了兩條電源線。很粗.2.5CM的直徑。插上去果然不錯。現在我就在暗暗燈光下,聽著澄淨的音樂,滴滴答答的寫著上面和下面的文字。

在音響界,流傳著這樣一句話,“當人的六感有一感削弱的時,其他幾感必定會增強。“所以,很多燒友在聽音樂的時候,喜歡關掉燈,增強耳朵的敏感性。調教M的時候也有相似的地方。比如:。戴眼罩你可以自己也試試失去視覺後,渾身的觸覺會有很大的提高。我的M是這樣描述的:當帶上眼罩,被捆綁上以後,有種恐懼感,不知道下一步主人會幹什麼。渾身都很敏感,稍微的觸碰都讓我很刺激。這樣的敏感和緊張感糅雜在一起是調教M的好手段。

 

羞辱調教中,我個人比較喜歡戶外暴露和戶外調教。嘗試過讓M暴露在樓道,暴露在野外,當然,上幾貼說過。也嘗試過讓M帶上跳蛋去逛街。仔細想想這樣的調教很刺激的根本原因是被發現的緊張感和被控制的羞恥感。喜歡羞辱調教的M也許在單獨的空間裡能放的很開,能做到為了性慾做任何事情,但在戶外就不一定了。這是更深一次的羞辱,還有對整個生活空間的恐懼,作為女性,肯定想把自己的身體或興奮的樣子暴露在鄰居或同事面前。男人也不會。因為SM不是生活的全部,我們還需要保持一個正常的身份。戶外調教就需要注意把握一個尺度,安全與刺激之間要找到一個平衡。作為一個好主人,要知道,調教M是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保護M。

 

至於說到羞辱調教中的感情問題,我也無法去很詳細的闡明。因為感情是最難把握的。也是很難描述。你和M是什麼?是情人?愛人?性伴侶?一夜情?,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一樣的是M對你肯定有欽佩感,依賴感,信任感。

 

至於愛情,還是由大家自己去決定。到底是由愛到性,還是由性到愛。這個辯論就想“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