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前請注意 知情 同意 安全 等原則

 images (13)

------------------------------------------------------------------------

技巧1告訴她她有多“壞”                               

女奴喜歡被人告知在別人認為的“好女孩”的外表下她的內心深處是多麼的“壞”、淫蕩、下賤。

現實和私下的巨大反差給力給奴隸帶來很大的背德的快感。

 

例如: 你就是個很壞很壞的傢伙,不是嗎?

你內心裡頭就是想要成為一個壞女孩,就是想要變的很淫蕩。

我知道真實的你,在你乖乖女的外表下你有一個很骯髒的頭腦,裡面裝著很骯髒的思想。

你的衣服、你的打扮其實就是為了吸引男人,引發男人的慾望。

別人都覺得你很可愛,是個萌妹子,但是我知道真實的你是多麼下賤,多麼的骯髒。

 

技巧2突出奴隸當前情況與真實“社會”的對比                          

就是盡量的突出奴隸的內心情況與“真實”社會的不同

例如: 你這麼喜歡被羞辱,在這個社會可不多見;

這麼淫蕩的你每天偽裝成乖乖女,真是不知羞。

 

技巧3告訴她當前的行為是非常的“壞”                               

這邊是指無論奴隸做什麼,你都要告訴她,她的行為很壞,或者很“不對”,這個技巧可以最大程度上的改變奴隸的心態,讓她們能夠更加放的開。

例如: 你這樣就有流水了,這樣太不好了,你實在是太騷了。

和男人聊天的時候還脫掉內褲,真是不知羞。

這麼渴望被人幹,真是下賤的沒邊了。

 

技巧4冷讀她內心深處的慾望                                   

冷讀是指在對方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直接說出對方的內心的慾望(建議和m接觸一段時間再採用)。

例如,冷讀她的內心慾望,直接說她心裡是多麼的有慾望,是多麼的想要變的骯髒變得下賤。

這才是真的你,空虛,想要被填滿的你。

你不淫蕩就不是真實的你了。

看來你很渴望男人的撫慰。

你很希望被人告知怎麼樣更好的服侍主人。

實際上,從冷讀的角度出發,冷讀並非是真的點出別人內心深處的慾望,冷讀不是讀心術。相反,是把這個想法投射到對方腦海裡,讓對方去趕走這種想法。實際上,在潛移默化和“扭曲”的方法下,可以把你的想法根植在對方的思想裡,調教中思想的改變也是這類的方法。

 

技巧5告訴奴隸她不在擁有自己的人身權利                               

這個技巧要對方願意做你的奴隸之後才能用。

例如:把你的身體的所有權交給我,你的身體不再是你的,而是我的私人財產。

你高潮的權利是我的,讓你高潮你就必須要高潮,不讓你高潮你就無法高潮。(無法和不能兩個詞在這邊不能混用,其中的奧妙嘛,慢慢琢磨吧)

你下體的所有權是我的,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能去碰她。

跨出這一步你就距離好奴隸更近一步了,來吧寶貝。

 

技巧6告訴奴隸她屬於主人                                           

從奴隸的內心深處來講,奴隸都是充滿不安全感的,奴隸會眷戀你,並且期望能被你擁有。和她說,“你只是我的奴隸”和“你只是我的性玩具”比和她說“你是奴隸”或者“你是性玩具”效果要好的多。前者的叫法意味著你擁有了這個奴隸,她有了歸屬感,更加有了安全感。

例如:你的身體是我的,你必須要愛惜好它。

你的陰道是我的,我可以決定什麼東西可以進去,什麼東西不能進去。

你存在的理由就是要好好的服侍我。

你最大的用處就是被我使用。

 

技巧7 告訴奴隸她無法掌控一切(包括她的身體)                              

其實大多數女奴都喜歡自己處於失控的狀態下,或者說被強迫的狀態,這邊的失控指的是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或者無權控制自己)

例如:你看,我想要你流水就可以讓你流水,想要讓你發情就可以讓你發情。

你現在連決定都做不了了,你只能聽我的指揮。

你都無法控制自己在想什麼,真是賤貨。

 

技巧8 告訴奴隸要服從                                                         

奴隸之所以成為奴隸,就是因為她們希望有個可以讓自己服從的人,需要有服從的對象和命令。基本上你的命令不太過離譜,對方都會百依百順。

例如:我喜歡的才是你喜歡的,這才是真實的你。

你要為我的喜好而努力改變,努力鍛煉。

你喜歡做我讓你做的一切,你希望你一直服從我的意志。

 

技巧9讓奴隸認清雙方的關係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讓奴隸叫主人,自稱自己為奴是件很無趣或者很無聊的事情,但是實際上,每一次叫,都會一點點改變奴隸的心態,而且奴隸其實是很喜歡叫自己的主人為主人。她們需要被“統治”。

例如:你要自稱自己為X奴,你不能自稱為我,因為你不配。

你要說自己的嘴巴是嘴穴,肛Men是肛穴,陰Dao是陰穴,因為它們就是為服侍我兒存在的。

無論我給你什麼命令,你都要先回答:“是,主人“或者“做不到,主人”。

 

技巧10 誇獎她                                                                     

奴隸有被統治的慾望,那麼作為被統治者,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得到統治者的認同很讚賞(其實就和學校裡頭獲得獎狀和表彰一樣)。如果她作對了,不要吝嗇,一定要誇獎她。

例如: 做的很好,你距離好奴隸又進了一步。

你今天表現的很出色,我要獎勵你。

這麼快就流水了,這麼敏感的身體正是我喜歡的。

你現在這麼下賤很好,這樣我調教你才會更開心。

技巧11  誘導                                                                 

羞恥/羞辱的手法

例如以下的例子: 

主:這道具拿去自己試用看看 
奴:好⋯ 
主:我只是叫妳試用一下,怎麼用不停啊?看妳根本愛上了吧 
奴:啊⋯⋯對不起,太舒服了 
(以上自行意會一下吧) 


透過言語的攻掠讓對方產生愧疚/愧對感,而獲得精神虐待的快感,若是有奴性的人格則會誘發更強的卑賤人格呢。 

 

語言在調教中很重要,這是雙方溝通的橋樑,也是調教奴隸的重要手段。

奴隸也需要通過語言更加的認清自己。在合適的情況下使用合適的語言可以讓調教事倍功半,但要是用錯了,讓奴隸在潛意識裡頭保護自己,那麼你們的關係就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經驗很重要,平時自己的琢磨也很重要,就像是遊戲,砍怪可以增加經驗,打坐也可以增加經驗,很多時候不是等到臨場才去思考才去總結。平時不總結經驗,如何更好的帶領你的奴隸進步和發展呢?

 

以下將針對幾個方向來舉例

「淫蕩」、「情境」、「服從」、「犬貓」、「辱罵」、「重口味」

在聊各種方向之前,我們可以先多了解對方的屬性、
與可以接受的程度

 

像有些人說說好色、妳看妳溼的亂七八糟、
妳是不是很下流、是不是淫娃這些大概就差不多了

而如果遇到對方說「盡量罵」,那就不用客氣越罵越色越賤會越爽
如果可接受的話,再加上一些打屁屁、或是輕咬、捏、粗魯一點的性愛
可加強其效果

 

=
系列+例句開始

註:並非所有人喜歡這樣,以下內容有許多辱罵字眼
請確認對方的意願才進行類似對話。

淫蕩:

舉凡下流、賤、騷、淫、色這些字詞都可以算
例句:

「妳看妳這下流的樣子」

「沒想到妳是如此的賤樣」

「騷屁股怎麼了,想被玩弄嗎」

「淫水流的亂七八糟,怕沒人知道妳這麼溼嗎」

「妳看看妳,就是個色女嘛」

「妳是不是淫妻? 都嫁人了還這樣找男人」
 

 

情境:

 有點像是劇情、或是一些讓人覺得害羞的場景

例如露出、偷看、反差的場景
例句: 

「妳穿的這麼騷讓一堆人都看到了,是想讓大家知道妳有多淫蕩嗎」

「小淫娃,不是很喜歡我在大鏡子前幹妳嗎,怎麼不看鏡子裡的妳呀」

「平常妳不是機機巴巴的管下屬嗎,現在妳在我面前還不是被我玩弄賤穴」
(代換老師、律師之類角色)

「在公園跪在這吃我的30cm很爽不是,等一下一堆人走過來看妳的嘴有多少汁」

「下次在鏡子前玩妳,讓妳看看自己的騷樣」

 


服從:
大約就是下指令、強迫、命令、要求系列
例句:

 

「叫主人!」

 「說主人幹我」 

「說自己是欠幹小女僕,要主人每天玩弄妳」

「要妳跪在地上舔主人的棒棒沒聽到嗎,不怕我把妳玩爛是不是」

「跪下! 妳這賤人!」

「不是叫妳被插一下就叫一聲,怎麼不叫了,是覺得自己不夠欠幹嗎」

「臉過來呀,妳的臉再漂亮還不是要接我的洨」

「主人說什麼你只能說是,說!」

「屁股抬高,欠打屁股是不是」

 

 

犬貓: 

這個大家比較熟吧,就是母狗母狗的叫
例句:

「妳是不是小母狗? 說! 是不是! 是不是!」

「母狗不能說人話,從現在妳只能用汪汪的回話!」

「妳這欠幹的騷母狗,屁股抬高」

「求主人幹妳呀」

「妳看妳趴在這是怎樣,已經把自己當隻母狗等著被我操爛妳了是吧」

「被主人幹到妳狗奶亂晃,是怕沒狗吸妳的奶嗎」

 


辱罵:
這系超~ 羞辱的,把場景、羞辱話、母狗、命令通通加入
再把程度加倍就是了。使用前請先確認對方能接受

例句:

「我看妳滿十八歲時就等著被人玩弄,整天想著一堆男人上妳
看我怎麼把妳腿掰開用力幹死妳」

「不是很正嗎,人家都很想約妳不是,但在我手上還不是他媽的賤人一個」

「平常不是很有自尊,現在呢,叫妳跪叫妳爬叫妳吃就照做呀」

「哇拷,才把腿掰開妳他媽就溼成這樣,是上輩子就等人幹你是不是
我看妳的小穴跟本不是小穴,應該叫讓人玩到爛的穴」

「還沒說妳的奶妳奶頭就站起來幹麻,用力捏妳還不夠爽是想被咬是不是」

「看樣子把妳當女人好像還不夠,妳這隻賤母狗早把屁股抬高想讓我幹」

「現在是怎樣,被幹還不夠想被大屌打臉是嗎
屌上全是妳淫水還不跪下吃乾淨」

「臉紅了是嗎,不是喜歡被罵嗎,才這一點就覺得自己下賤了嗎
還沒讓妳幹到小穴爛掉妳以為我會放過妳嗎,滾過來」 

「下略,自由發揮

 

重口味:

重口味就有點重了,把很多SM情節、強迫、強暴、或是情節重的
就不多說,免得太....嚇人

 

「他媽的妳欠幹是不是,妳沒看到旁邊十幾個壯漢等著輪流插妳
下略......

「我看妳溼的很嘛,我幫妳更溼呀,讓妳從嘴溼下來,還不跪下接我的____
下略......

「很想被吊起來嘛,被綁好像滿足不了妳了是不是
下略......

「下略......暫不舉例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