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要有可能,我將在家裡穿上我的基本服飾。一回到家,我就脫去身上的衣服,戴上項圈,如果有鏈條和戒指的話,我也會戴上。

  2. 除非得到主人的允許,否則我將始終一絲不掛,這樣會使得我的肛門和陰道口更容易觸及得到,並將增強和誇大我的模樣,我將在所有的季節裡都赤身裸體,在我的主人和其他人面前呈現我身體的方式遠比我自身的舒適和安全更為重要。

  3. 我將驕傲的帶著主人賜予的項圈,這標誌著主人對我的擁有及我對主人的熱愛。

  4. 我將始終裸體的睡覺,在上床前先跪拜,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也是跪拜,睡眠是主人所賜予的。

  5. 我將戴上主人賜予的鏈條,以此表明我生命的全部意義—— 主人的女奴,我將根據主人的旨意,將它戴在脖子、手腕、腳腕或者腰里。

  6. 我將戴上主人賜予的戒指已表明我對它的臣服,它將穿過我的乳頭和陰唇。

  7. 我必須記住如果他人因為我的暴露而感到高興的話,我主人會以此為豪。

  8. 只有那些能充分的展示我的形體,有著好的質地,合理的價格,滿足主人的嗜好!我才可以請求主人允許我穿著,以便給我的主人帶來驚喜,而得到主人的恩惠。

  9. 當其他人對我如此打扮發生興趣時,我必須問他們是否想了解的更多,並向他們展示所有他們想看的部位,當然這一切必須獲得主人的同意,我相信主人會判斷,這樣的展示是否合理和安全。

  10. 當我主人命令我時,我將按我所被教導的那樣展現我的身體,無論我身在何處及邊上是誰,我信賴我的主人。無論是在公眾場合還是在是私人會所,我都不在意暴露自己的肌膚,當我感到不舒適時,我會向我的主人請求指示。

  11. 我的下身和腋下的毛必須全部剃光,這樣我才能做到無所掩飾。

  12. 除非得到額外的允許,我的裝飾必須要保持一種特別的方式,它應該能全面的展示我的頸項、肩背、腰臀,我是否表現的誘人和賞心悅目對主人來說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