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298438
匿名用戶
38 人讚同
看了評論,所以來更新一下教育的問題

真的有小孩,認真教過小孩的人都知道,什麼是教育?教育是陪伴,是循序漸進。我反感訓誡的理由是,它披著這樣的外衣,玩著成人世界裡的角色扮演,並且有一方是拿自己全部的前途在冒險自己渾然不知。
SP本身無法達到教育的效果,因為SP是被動喜歡的東西,你用一個人喜歡的想要的東西懲罰一個人本身就是無稽之談。這個點,應該玩過SP的人都可以達成共識。
其次,在一個小孩長大的過程裡,特別是這個圈子裡的小孩,多數都有個問題,安全感缺失,需要從外界尋求力量,渴望愛來鼓舞自己奮鬥。現實的問 ​​題就是,學校的老師也不知道這些小孩每天在想什麼為什麼就是不好好讀書,精神無法集中,他們在意淫,他們在渴望,然而光陰飛逝,這些幼稚的代價是很多大的。
所以,幫助這樣的孩子,以達到訓誡的效果,必然有一個目的就是讓他們注意力集中,而各位主正是分散他們注意力的罪魁禍首啊。你甚至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學什麼,面臨什麼樣的前途抉擇,你不為他奔波找補習班,不負責他吃喝拉撒,不坐在學校里以他家長的身份開家長會,不在深夜給他蓋 ​​被子,不看著他學習,不在他無法進步的時候陪著他熬過日夜,你就在QQ裡給他發即時聊天信息,說一些SP裡的論調,你說你在訓誡,你在教育,你是在逗我?

為什麼孩子讓很多家庭婚姻出現問題?為什麼女性會在有小孩後犧牲自己的事業?因為教育,好的教育是大量的,巨量的付出與割捨,甚至它是很多家庭裡,一些母親的“職業”,你願意做這樣的割捨嗎?“成就感”三個字太輕了。

----------------------------------------------分割線-- ---------------------------------------------

找主動和找S非常不一樣,我個人非常不建議任何未成年人尋找SP裡所謂的“哥哥姐姐”,都是耍流氓。

首先,純實踐,和訓誡是兩回事,如果題主想要找教導型的主動的話,恐怕你會失望。說一句冠冕堂皇的話,人生路要靠自己走,前途是自己的,學好學壞也都是自己的選擇,自我約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需要依靠自己,而不應該寄希望於任何人,因為想要依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不成熟的體現,成長的近義詞是獨立,更何況,大部分的主動都價值觀扭曲,除了能教壞之外沒有其他的用處。
我見過主動帶未成年的被入SM圈的,三 ​​觀未全就已經開始做M。也見過被每天沉迷於其中荒廢了學業和前途的,而這類在這個圈子裡是大多數。未成年人的自製力非常薄弱,而SP其實和毒品產生的效果差不多,所以樓主如果是未成年的話,請退避三舍吧。
再有,這個圈子裡是沒有什麼有能力教導別人的主動的,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大家都能意識到SP就是性行為,教導一個孩子要花費的心血和精力投入是很大的,幹嘛不找個M爽一爽,沒事找個小孩吃力不討好?成就感?不,持久的一段關係是一種拖累,所謂的兄弟姐妹,是血濃於水,是共同長大過,而這個圈子裡,不過是你加了別人的QQ而已,人家幹嘛對你盡心竭力?

好,排除了訓誡之後,這件事就簡單許多了。技術好的主還是有很多的,建立穩定的實踐關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時候挑選老實人就行了,實踐經驗多的,說話不油嘴滑舌的,不擺架子的,就是約個本分的人嘛!其實如果你是女孩的話約女主會安全一些,不要找年齡太大的主,也別找喜歡在各個群上躥下跳的主,找一些安靜,務實的人。
在實踐之前說明不接受發生性關係,注意保護自己,請拒絕捆綁。如果是對方開放的話,看清楚對方的身份證信息,請在實踐之前給小伙伴發短信。
編輯於2015-11-10 11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禁止轉載

21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知乎用戶胡思亂想症候群。
21 人讚同
嗯哼,網上找怕遇到渣男,
這還真是個不可避免的事,
最直接的建議是找個男朋友慢慢誘導。

不過題主既然在這問了,估計現實中也是不好找,只能網上找了,那就盡可能的幫你歸納一些渣男的共同點吧。怎麼排除渣男呢,無非就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首先你如果想找到好男主,起碼得有一個充足的資源。在找主方面我是一個比較被動的人,有關註一些貼吧論壇的東西,但是懶得留言發帖之類的,畢竟憑著一兩句話就算能吸引到什麼人,聊聊如果發現是異地也挺鬱悶吧。感覺最實用的還是加一些本地sp群,群號之類的貼吧里可以搜得到,加進去了你可以點它“sp”的群標籤,再查看附近的群,然後挑順眼的加,資源就有一大把了。雖說知乎的人好像都挺鄙視QQ空間的,但我覺得對於篩選男主,它還是挺有用的。
在空間寫一個大概的自我介紹,年齡,學歷,愛好,口味,程度,禁忌,喜歡sp的初衷,找主的標準等,相冊里傳兩張背影的生活照,當然重要的信息還是不要暴露。這些信息的作用,
第一是篩選,因為多數人還是想玩得開心的,不認真的人不一定喜歡和認真的人玩的,重口味的人也不都喜歡把口味輕的人往重了掰的,理智的人看了你的信息發現不吻合就默默退出了。
第二,是展現你的真誠,你是以一個立體的人面對他的,那樣聊起天來問他什麼私人問題也比較有底氣。
第三,也是給了對方一個突破口,通常加完一個群,會呼啦啦有十幾個人跑過來加你,有些人只是不善言辭,也許內心純善,你留了一個突破口在那裡,可以提高聊天質量,不然每個人開頭都是那麼幾句話,真的是沒興趣了呢。完善完自己,加了群,自然有人來加你,那麼怎麼通過好友申請那點僅有的信息來對男主進行初步判斷呢。
1. 看名字,雖說男生腦細胞相對簡單,名字可能起的隨便一點,但還是有跡可循的。比方說,惡魔/噩夢,叫這種名字的聊下來都是內心極不穩定,很容易失控的人。還有名字裡一堆火星文的,基本就是十句話就想和你實踐,或者十句話以內都聊不出一句有內容的。還有那種比較奇葩的名字,我就遇到過拿黃片名字當名字的,或者是一句SM裡的侮辱性語言,這種都直接拒絕,太自大了基本沒有腦子正常的。
2. 看頭像,反正頭像能閃的我都不加,頭像口味重的也不加,畢竟這是一個展現個人審美的東西,你看著就難受的日後溝通起來估計差距多著呢。。。說到這突然發現跟我建立良好關係的男主頭像都是書,還真不是被他們那個系統默認的渣頭像吸引的,不過想想,應該頭像的選擇也展現了他們一定的價值觀吧。
3. 看年齡,我的原則是二十歲以下的三十歲以上的都不加,年齡太小,做事情太猶豫,通常駕馭不了難度這麼大的活動。年齡大的,我入圈以前還覺得已婚的應該更自律一點,聊下來才知道,反正各種亂,都怕跟他們聊久了價值觀就崩了。通常好友申請階段就可以pass掉3/4不合適的了,然後聊天階段也是有一些篩選技巧的
1. 開場白就低級的,比方說,上來就妹子喜歡滴蠟不,我今天晚上在**賓館,過來不,也不用多舉例了,這種一般人都知道可以刪掉了。
2. 對於自己的真實信息含糊其辭的,有些都是聊了一段了,打算深一步了解,然後發現問他工作或者專業啦只答一個大致方向,這種個人信息吧,不一定要求他完全暴露,但是完全不告訴你任何真實信息的基本都沒必要接著聊了,聊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3. 問你要身體的照片的,雖說男主在活動中視覺享受佔很大一部分,確認女生的身材符合他的口味看起來比較合理,但在聊天階段就讓你拍身體照片的,性格都略太急,實踐中能感受到他目光對於你身體的過分關注,如果你也不喜歡這樣,一開始就pass掉吧。
4. 聊天技巧實在太爛的,有些人,一開始靠著一些話題,還是可以聊的比較欣喜的,但是一旦把聊天變成一個固定頻率下來,真的是煩的不要不要的,想著兩個人年齡地域口味業餘興趣都很合就繼續陪他聊,但是發現你有時候的拒絕他完全聽不懂,根本沒有很近的關係就十幾個振動窗口或者QQ電話連著發過來,次數多了,發現但凡你的話重複兩次他都聽不懂或者裝聽不懂的也是沒有必要繼續的,不合適。儘早止損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聊天階段把雙方對於sp關係的定位啦,接受程度啦,休息時間啦都摸清楚,覺得真的想讓這個人來打你或者管教你,並且雙方一旦確定關係,以後能夠不困難的達成一個讓你滿意的實踐頻度,就可以考慮見面了。
實踐的時候合不合適,見面是可以感受出來的。我建議,見面前,跟那個男主約定好,第一次,我們只見面,無論合不合適,都不會實踐。這樣才真的給自己留了一個拒絕的權利,那些說見了面再決定是否實踐的通常很容易受內心已有的期待,或者某種壓力,而和並不太喜歡的人實踐,結果,自然也是不歡喜的。一個人聊天展現出的形像是可以和真實的樣子相差很多的,
我實踐後發現真的不合適的男主,在見面的時候大概表現有這幾種:情緒控制有問題的:等個車就可以罵一堆,這樣真不適合當男主,實踐全程提心吊膽;用詞隨便,語氣詞讓你反感的:本來好好的實踐,他中途時不時冒出的哇靠我暈或和諧詞會非常破壞氣氛;言談之中對女性不尊重,或者就是讓你覺得不舒服的:這種實踐過程也不會讓你舒服的,不用幫他找藉口了,見面都覺得怪怪的肯定不能實踐。價值觀不和:通常隱藏的比較深,你要慢慢觀察了,反正就是發現不喜歡的不要勉強自己,因為就算勉強以後也都會變成決裂理由的。恩,大概就這些吧,想起來再補,其實還是不建議你在網上找,就是一趟渾水,這個圈子,和我身在其外的時候想像很不一樣,和某些大V講的似乎也不相同,不過還是整理了接觸以來的經驗,樣本不算太大,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最後,千萬不要為了不喜歡的人改變自己本來的樣子。如果你喜歡可以走得更深更遠,不喜歡,請堅信,你沒有義務為了任何人改變,即使是所謂的男主,能為你做主的永遠只有自己。

 

 

 

 

 

 

 

 

 

 

 

 

 

 


編輯於2016-02-13 8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10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滌安兒
10 人讚同
作為一個天生的、資深的小被,看到這樣的問題還是想來說一說的。
我是個很“保守”的女生(呵呵,我說這話自己都想笑了),我也是個想把初夜留到婚後並且也做到了的女生,我曾經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實踐的,但確實也遇到了讓我跨出現實實踐第一步的人,所以就順其自然地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sp,只是不知道還有一大群人也喜歡,找到組織的時候已經大學畢業了,錯過了最好的能sp管教的時期。跟我的第一個主動,在痛快天空遇到,從聊天到見面足足花了2年,也不是說絕對的時間能說明什麼問題,但起碼表示你的慎重,不輕易見面,不輕易認主。當然那是十年前了,現在還有沒有人願意花時間,是個問題,但多花時間總是更能分辨一個人的。
另外,再說些,我以前的原則吧,因為我不是抱著玩的態度,遇到問你怎麼“玩”的,一律槍斃;你要找的是主動,而不是s,聊天中仔細觀察他多談的是調教還是管教;第一次見面不實踐,只是吃個飯或者喝喝咖啡聊聊天。
記得很久以前,問過第一個主動,網友是不是真實可靠的問題,他說:網絡上的人有時候更真實。其實想想也對,現實生活中你又怎麼知道別人有沒有戴面具呢。不過,鑑於互聯網已經以我們想像不到的速度發展到了今天,真實性確實要打很多折扣。多花點時間去等待,不要被慾望驅使,總是沒錯的。
發佈於2016-01-04 1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7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tierson春觀夜櫻,夏望繁星,秋賞滿月,冬會初雪
7 人讚同
要明白,sp是一種生理慾望,不是管教方式,也不是懲罰手段,任何附加在sp之上的所謂的規則都不過是為實踐尋找一個藉口而已。
那麼下面我來簡單的談談關於如何找到一個好主動的問題:
我並不知道你對於好主動的定義是如何的,但是就我在sp圈子裡晃蕩這麼多年的經驗來看,無外乎負責,認真,聰明,有張有弛,溫柔並嚴厲,個人涵養高,基本上是要有讓小被崇拜的種種條件,並且不是色狼(但是實際上每個男主都是色狼,應該說每個男人都是色狼,男色或者女色罷了)。
首先,在最開始交流的時候,我奉勸各位小被不要首先暴露自己的喜好,比如對方問你喜歡的程度啊,工具啊,姿勢啊,巴拉巴拉的等等問題,那麼小被最好是把皮球踢回去,因為如果你果斷的就回答了,那麼對方可能就會順著你回答來裝飾自己了,然後小被可能就會覺得哇哦,這個主跟我的喜好一樣,真是好有緣分啊!!!啊個屁,這都是你教給他的,然並卵!!!
再次,絕對不要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實踐,如果這個主堅決要求第一次見面就實踐,那麼只有兩種情況,第一就是他就是單純的想實踐且並不是想認真發展長久的主被關係,第二是他根本就是個毫無經驗的新手主。還有就是絕對不要在聊天的時候發給對方比較暴露的照片,尤其是暴露並且帶臉的照片,那就是個不定時的炸彈,等要爆炸的時候你就知道會有多麼大的威力了。
其次,為了防止碰到雙冒充主的情況,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建議各位小被在對方問你是主是被的時候,先回答自己是雙,大多數偽主在聽到對方是雙的時候,都會坦然的承認自己也是雙的。
然後,在觀察一個主的時候,首先要觀察這個人本身,如果這個主在現實生活裡都不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那麼各位小被就不用期待他在sp圈子裡會是一個多認真多負責的主了,這是不現實的,人的性格品行無論在任何圈子裡,大都會保持一致的。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點: 1.任何覺得自己在人格上高於小被的主,都是渣主且是不會尊重他人的貨。(題主如果是個抖M那我就沒啥好說的啦)2.如果你想找一對一的主被關係,那麼當你發現他晚上或者周末回你消息很慢的時候,那你就可以放棄了。3.任何不願意在群裡公開你們主被關係,或者不願意與你參加sp圈子聚會(不限於聚會,或是幾個同好一起吃飯唱歌什麼的)的主,都不可能是一對一的主。4.注意自己和主動的性格,價值觀,人生觀等等之間的差別,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自己的主動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你的各方面。5.如果你們之間除了sp以外,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你們愉快的交流的話,那這段關係耶長久不了,且如果你的主除了sp以外不跟你聊其他任何事情,那麼可以斷定,他除了 ​​對揍你感興趣以外那就沒有對你有任何感興趣的點了。———粗淺見解,點滴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

 

 


發佈於2016-01-28 1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禁止轉載

3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萌萌噠小白數學/玄學/抖m/女性主義
3 人讚同
沒找過男主,提供一點我找女主的辦法作為參考。
通過小說交流。寫文,看文留評這是我覺得最能找到靠譜主的辦法。文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思維方式和教育水平。尤其小說可以看出他對關係的想像。描繪你的期待,自有認同你的人來找你。勾搭你喜歡的作者,往往能找到非常優質的人。
可以去的sp文字平台:瀟湘汐苑吧,瀟湘同城,痛快天空,暗夜玫瑰
編輯於2016-04-12 添加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2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Edgar如果你地道,我們聊聊。
2 人讚同
這問題對於主動和被動來說,都是一樣,要找好的玩伴,永遠跳不過時間。
花時間去尋找,花時間去觀察,花時間去聊天,花時間去等待。如果半年後,他還在你的經常聯繫人名單裡,那他大概就是個好的主動。
發佈於2015-11-08 3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1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Memory魚游離sp圈邊緣的一隻魚
1 人讚同
你是什麼樣的人
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其實在sp圈裡也是這樣。

我總覺得我可能去年一年的運氣。在了遇見一個主身上了
但是最後還是say goodbye
可我覺得我很珍惜

很喜歡很喜歡這段記憶。

我們暫且把他叫做魚先生吧。
因為他第一次帶我去外面吃飯吃的是魚鍋(・ω・)ノ答主的腦洞就是這麼大。

魚先生和我都是大學生。
相遇在哪呢貼吧具體哪個就不說了反正一個同城的帖子
彼時魚先生正在找小被什麼條件都沒列出來自己的要求的也不具體可腦洞大的我就是能從那一大段文字裡看出來他的那顆真心啊(☆_☆)

一開始互相加的自然是小號
兩邊都設防這個很重要的
畢竟谁愿意身邊的人覺得自己病態呢?
後來聊的覺得真的很合適
就加了微信
慢慢開放了朋友圈權限
就好像身邊認識了一個可以講spank這個事的朋友
我的秘密終於可以訴說

期末的小尾巴
對於文科生來說總是想拽住它
讓它久一點
可惜學生工作之類的事情如大山般壓的我脫不開身
那段時間只覺得累的不行身心俱疲

然後在這種壓力下就去實踐了
先是在我學校附近吃吃喝喝
玩玩樂樂
聊得很好
後來坐著他的車回了他家那塊
(沒有深入理解盡量不要這樣,我對他幾乎所有信息都掌握了並且手機不斷定位以防萬一,但現在還是後怕一旦遇見壞人)
帶我看海
寵我抱我
最重要的是spank的體驗
真實的皮膚觸感讓心底里有些歡呼雀躍
從網絡看文看視頻走向實踐
其實是開天闢地或萬劫不復的第一步
一個好的主知道怎麼把握輕重
知道什麼時候該打哪裡
說些什麼
魚先生是個very good的引導者
在被打的時候其實真的有壓力的釋放吧
反正我喜歡
他喜歡打我喜歡挨大家都開心就好

哦後來我們分開了
我的過錯
他是個很好的主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找主了
因為感覺不會再遇見比他還好的主
發佈於2016-03-01 3 條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1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txywhjy男主,不約
1 人讚同
想走心的話,就多聊天,靠不靠譜,言多必失,原則性問題一定在實踐前落實,不走心的話,直接約也要提前說好界限,見面如果發現情況不對找理由直接走,不要害怕對方不敢把你怎麼樣,渣主賭的就是你不敢反抗,多長心眼,盡量知道對方更多的個人信息,就這些吧
發佈於2015-12-03 添加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0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匿名用戶

這個問題我也好想知道就怕遇人不淑
發佈於2016-07-26 添加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0
贊同
反對,不會顯示你的姓名
龍月明不動如山

。多觀察觀察,覺察不對就收,一般性主動權在於你啊
發佈於2016-07-06 添加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匿名用戶

回答完發現回答的牛頭不對馬嘴。。修改一下
​​純實踐吧,女生最好先找女主,年紀至少20吧,有經驗一點的實踐老手會比較好。
或者加實踐群積攢一下經驗啊,加水群聊聊天啊之類。同城群方便約啊。
還有就是好的主動每個人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哈,沒有人有義務關心你愛你什麼的,找主在貼吧發帖最不靠譜了,還是加群水聊吧,或者參加各種聚會啦。
再說些雜七雜八的。sp這個圈子良莠不齊是事實,但不能一棍子打死,真的還有那麼一小披人在奉獻,sp和SM在我看來最大區別就是奉獻了。
我只混sp群,純實踐也管教。我何其有幸遇到了我的老師,小雨,夜雨老師。我們本沒有任何關係,真的只是在一個學習管教群裡萍水相逢,然後做了我的老師。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抽查單詞,付出了她的時間和精力。我能回報的,相對她的付出,實在太少太少了。在那個群裡,還有很多像她那樣對學生盡職盡責的老師,我做的不好或者沒完成任務,會有罰單,幫助我推著我往前走。給我一個約束,給我一些訓誡。真的只是網調,有沒有用,看個人吧,我在意她,所以聽她信她。我想學習想變得更好,所以她願意幫我。我後來也帶了學生,希望能回饋這個圈子一些東西,那些小被,我更願意稱她們為孩子,大多缺愛,也不是很壞,我能幫一些就幫一些吧。畢竟在我年少輕狂的時候,也是很希望能有個姐姐帶著走一段路的。我,雙(雙就是被...),在這個圈子裡堅持著一些東西,匿了,知乎有熟人嚶嚶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