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3.JPG  

 

一個人無法說出自己的需要,他便煎熬。

 

一個人無法說出自己的需要,他便煎熬。

 

一個人無法說出自己的需要,他便煎熬。

 

有個朋友十分想和自己女朋友分手,但是兩家關係特別好,父母長輩都在暢想著兒孫滿堂的未來願景,所以他很煎熬。

 

所有人都告訴你結婚必須要房子,上班不就是為了買房子?你甚至沒有空考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房子,所以你很煎熬。

 

 

 

每個人奔波忙碌、疲憊不堪,咬著牙朝著目標前進,但那個目標,是你需要的嗎?

 

有多少人敢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問自己,我需要什麼?

 

又有多少人敢大聲說出來?

 

 

 

所以有個妹子說,啊,我終於被綁起來了的時候,我反而覺得妹子終於被鬆綁了。

 

就像我無法告訴我媽我是個笨蛋一樣,妹子也無法告訴身邊的人,自己喜歡被捆綁,拘束的事實。

 

不說出來,會很煎熬;說出來,會被嘲笑,其實妹子早就被綁在了這進退兩難的境地裡,不是嗎?

但並不是這樣,人生這麼短,真的沒必要活在別人的看法裡,別人覺得你怎樣,那是別人的事,你自己活成怎樣,才是你自己的事。

 

如果冬天想吃冰棍,就別等到夏天,因為夏天冰棍就化了。

如果胖卻喜歡某人,就別等到瘦了,因為喜歡也會融化的。

 

就直接說出自己需要吧,即使他/她不能接受也好:

“我想和你分手!”

“我喜歡鞭子!”

“我想啪啪啪!”

“我想,被你綁起來!”

因為膽怯和猶豫,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值得被原諒的事。

 

 引用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