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9)  

 

01.SM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

 

很多人是很矛盾的,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夠有所依靠,有所臣服,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這樣做很不好,所以會把自己的生活分成兩個部分:SM時刻和平常時刻,認為SM是不正常的,是和所謂的生活矛盾的,內心對SM即渴望又憎惡。

我認為SM和“生活”其實沒有任何衝突,SM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記得小時候讀政治書,說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

S和M也是一種社會關係,不用把S和M的關係特別化,只需把它當成一種社會關係即可。

每種社會關係中由於各自處的角色不同,所需擔負的職責也是不一樣的。

在父母面前,我們需要盡孝道;在老師面前,我們需要尊師道;在公司裡,我們要為公司創造價值;

在主人面前,我們需要讓他感覺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02.M擁有更多的人生價值

 

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需要自身價值來支撐自己的,一個人如果找不到自己生存於世的價值了,實在和行屍走肉沒有太大區別。作為一個M,會比大部分人多一個人生價值點,那就是你對S的價值。每每我看到主人對我滿意的笑容時,我都會有一種莫以名狀的滿足感和成就感,感到人生的價值,也許這就是“M的快樂來自於S的快樂。

 

03.崇拜自己的主人

 

我是很崇拜我的主人的,我覺得他是那麼的高貴,那麼的睿智,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思考了很多。在他面前,我覺得只有抬頭仰視才是我應有的狀態。我一直覺得M應該從內心崇拜自己的主人,而不是僅僅在某些時刻崇拜S,或者在某些形式上做崇拜狀。

 

04.敬畏自己的主人

 

對主人要保持一種敬畏的心情,只有這樣,才不會得意忘形,違反主人定下的規則。臣服于主人的鞭子,不僅是有形的鞭子,更是無形的。主人的一個手勢,一個眼神,都足以BIAN打我的內心,讓我戰慄不已,讓我忘記世間其它事物,只想匍匐在主人面前,祈求他的寬恕。主人永遠是寬容的,在我獲得應有的懲戒之後,總是會將顫抖的我攏在懷中,憐惜地撫摸我,現在想想,頗有些“打在我身,痛在他心”感覺。

其實,做一個主人是很難的,需要花很多的心血,他需要時時關心M的成長,需要時時克制自己,注意M的反應,不要傷害到M,自家的東西,當然格外愛惜一些。所以作為M,要體諒自己的主人,不要為自己的主人添麻煩,不要讓自己的主人為了自家的小狗狗成天在外給人賠不是,碰到事情,事先多請示一下總是不會錯的。

 

05.懲罰也是一種恩賜

 

主人的恩賜有很多種,獎賞固然是恩賜,懲罰又何嘗不是。

懲罰固然說明主人對M所做的有不滿,但至少說明主人還願意教導M,還對M有著期望。

對M來說,最大的懲罰就是主人的不懲罰,不理不睬。

記得有一次,我在短時間內同一個錯誤一犯再犯,我想主人是真的生氣了,他一言不發,只是用眼光冷冷地注視著我,我蜷伏在他的面前,低聲哀求主人的諒解,他依然沉默不語,那時,只覺得仿佛世界末日已到,看不到希望。後來總算主人開恩,用20皮鞭作為對我的洗禮,饒恕了我,當主人說出對我的懲罰的時刻,我固然害怕,但又何嘗不有些欣喜,我知道主人沒有拋棄我。

我追隨主人4年了,4年來,由於我生性怕痛,主人一向對我很愛護,那是唯一一次受罰的20皮鞭。也許對很多同好來說,20皮鞭沒有什麼,但對我來說,那已經是最厲害的一次了,我希望我這輩子不會再惹主人生那麼大的氣。

 

06.相信你的主人

 

我在網上好像總是會看到談公調的事情,很多M會覺得公調格外的羞辱或者刺激,而我很少有這種感覺,有別的奴和我開玩笑說我臉皮厚。其實我覺得這和臉皮厚不厚沒有關係,而是和你對主人的信任程度有很關。

如果你相信你主人的為人,相信你的主人會保護好你,那有什麼好怕的呢?

無論是在公共場所還是獨處密室,你都在主人的身邊,都在他的羽翼之下,難道這還不夠安全嗎?還有比這更安全的地方嗎?相信你的主人,相信他不會讓你身處險境,相信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對你有益的,相信他其實比你更瞭解你自己。

 

07.不要辯解

 

我現在很少在受懲罰的時候,大聲地說出自己錯誤的原因了。

在最早被調教的時候,我的主人是這樣要求我的。確實通過這種形式,可以讓自己瞭解自己的地位和錯誤,讓自己好好反省。主人要懲罰M的時候,很多M會辯解,須知辯解本身就是錯,不是你不夠坦白而使你的主人先前受到蒙蔽,就是你不相信你主人的判斷力,這哪樣不是錯?不要辯解,主人要懲罰你,必然是你讓主人不開心了。

做M要讓主人快樂,你讓主人生氣了,不快樂了,這就已經是天大的錯了,還需要辯解什麼嗎?無論你是為什麼這麼做,做了什麼,只要讓主人生氣了,就只存在錯大錯小的問題,而無所謂有沒有錯了。

錯了還要問主人錯在哪裡,那就走得更遠了,簡直是朽木不可雕也。

如果不知道讓主人生氣的原因,做M的可以祈求主人的指點,但切勿把這個當成是主人的義務。主人的指點那是他的恩賜,做M的應該多用心真正理解主人平時的教導,舉一反三,觸類旁通,這樣就不至於連錯在哪裡都不知道了。

 

08.自律

 

能不能自覺遵循主人的旨意做事,其實和主人在不在身邊沒有什麼關係,就看主人是不是在M的心裡。

 

09.SM和性

 

如果說SM和沒有關係,估計沒有人會相信。確實,如果在SM中缺乏了性的因素,會讓SM遜色不少。食色性也。性是人類最原始的一種本能,當你能控制一個人的性,抑或是你的性被人控制,這是一種特別的經歷。

在調教中,主人往往會把我驅向巔峰,在我即將到達的時候,把我打落回地,然後又驅動我向巔峰爬去…… 周而復始,循環往復,這是一種特別的體驗,讓人痛苦而沉迷。而主人此時欣賞著我迷離的眼神,泛紅的臉龐和無助的呻吟,那個時候必然格外的性感。

 images (10)  

10.等待

 

主人經常會嚇唬我說:如果他喜歡上別的M,不喜歡我了,我會怎麼辦?我想,我會靜靜地縮在角落裡,等待主人的垂憐。主人不喜歡我了,必然是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應當面壁思過,好好的反省,同時祈望主人的眷顧,但我不會去打擾我的主人,破壞他的興致,畢竟主人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當然我也相信我的主人,不會隨便地拋棄我,他一定會給我機會的。

 

11.心靈的皈依

 

也許在SM中,我感受最多的不是興奮,而是平靜,那種回歸自我的平靜,那種坦誠的平靜,可以什麼也不用想,放下“我”,釋放“我”,無須掩飾和壓抑自己的感受,真好。

 

12.眉目傳情

 

我平時說話很喜歡盯著別人的眼睛,特別在說一些重要內容的時候,我覺得這樣可以吸引對方注意,並且表明我說話的真誠。唯一我不敢隨便注視眼睛的人也許就是主人了,在主人的面前,我多多少少有些自慚形穢,不敢平視說話。

在主人面前,更多的時候我低眉順眼說話的姿態比較多,不過每次我都會忍不住偷偷抬眼看一下主人,看看主人是否開心。主人說我這種眼神挺讓人心動的,不知道當初是不是因為這個而讓主人心動收留了我。

 

13.用心去侍奉

 

我優點不多,嘴也比較笨,不太會說些討人喜歡的話,特別是在需要說這種話的時候,往往顯得特別笨拙,找不到話。不過有一點,主人還是經常會誇我一下,就是說我比較會看眼色。我覺得這個不是很難,首先,要把注意力放在主人身上,如果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聰明都是沒有用的。

其次,要按主人的思維去思考,不要總是我覺得怎樣怎樣,多想想主人會覺得怎樣,自然慢慢就會和主人有默契。

第三,要善於總結,第一次我往往是反應不過來的,但是如果主人重複兩次或三次做同一個動作,總歸還是要長些記性的,而且要學會舉一反三,否則主人會被M給累死的。

主人教個規矩,不僅僅要從形式上學習,而且要努力去思考,主人為什麼要我這樣做,還有哪些類似的事情我要注意了,通過這種形式我能給主人帶來什麼,還有哪些做法也可以給主人帶來同樣的快樂。我想這種問題多想想,自然也就容易和主人形成默契了。

 15889464  

14.M的位置

 

做M其實不難,關鍵是找到自己的位置。

M的位置在哪裡,我覺得是在主人的足前。

當我跪在主人的面前時,當我被主人撫摸時,我感到了心靈的平靜。我是幸運的,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讓我停靠的港灣,當我找到港灣的時候,一定要珍惜,要去愛護,這個港灣才會長久。

 

15.M的思維

 

記得4年前的一天,當時主人在國外,難得一天清晨,我們在一個聊天室裡聊天,開始一直很融洽,後來主人問了我一個問題,我當時在明知道主人意圖的情況下,沒有給主人一個明確的答覆,讓主人很是不開心。

主人下線了,把我晾在那裡。當時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惶恐和難受,無助的淚水劃過我的臉龐。

主人經常問我,你怎麼不會哭呢?是啊,在主人身邊我幾乎從來沒有哭過,因為在主人身邊,永遠是有力量在支撐我的,但那次我哭了,我懊悔自己的愚蠢,羞愧自己的無用。主人遠在大陸的另一側,自己居然還要惹主人不開心。後來主人對我小施懲戒之後饒恕了我,我還算是幸運的。從那以後,我想我以M的身份在主人面前時,都會努力按主人的思維方式去考慮主人的期望,而不會再把世俗的一些規則放在心上了。

 

16.奴性

 

奴性這種東西是先天形成還是後天形成,說句實在話,我也不清楚,不過有一點我是可以肯定的,小的時候,在我還不知道SM的時候,我就有過類似的幻想,幻想中的行為現在看來就頗有些SM的因素在裡面。

直到有一天在書店裡看到李銀河的書,我才知道我這種想法不是唯一的。後來,我開始在各大BBS裡面閒逛,慢慢地,對自己的瞭解越來越深,釋放自己的願望也就越來越強烈。在遇到主人之後,我才真正地瞭解了自己。主人給了我一個機會來釋放自己,不用掩飾,盡情放縱自己內心的卑微,真好。

 

17.永恆的烙印

 

和主人相識這麼久,主人處處關愛,在我身上從沒有留下過什麼痕跡,更無所謂烙印了,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遺憾。不過我想我和主人之間發生的種種,已經在我心上烙上了一個永恆的印章,一直提醒著我是主人的M,是需要主人守護的寵物,我想這也許才是真正的烙印。

 

18.安全詞

 

主人沒有和我說過什麼是安全詞,對我來說,最安全的莫過於把自己真實的體驗呈現給主人,把自己的快樂,慾望,痛苦,恐懼等一切感受赤裸的表現出來,如同初生的嬰兒一般,主人自然會決定所要採取的措施。

畢竟我是屬於主人的,歸主人所有,他沒有道理不愛惜自己的東西,不期望自己寵物的成長。

我覺得規則中所說的安全詞,表示M認為已經到達了自己的極限或者超過自己的極限了。

不過如果在SM中M還抱著“我”不放的話,恐怕很難真正瞭解自己的內心和極限。

 

19.極限的意義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極限,但是極限在哪裡,不去體驗一下,自己是不會知道的。SM中很多事情,也是對自己極限的一種挑戰。捆綁和鞭打,也許是生理上的極限挑戰成分比較多一些,而像公共調教,聖水,叫春什麼的就更側重于心理了。

我也一直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當然這些看來也是取決於我的主人,我想如果在我的極限內能夠讓我的主人開心,目的也就達到了。M沒有痛苦和快樂,這個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了這些,豈不是和石頭沒有了區別?

SM的樂趣就在於參與的雙方是活生生的人,當主人發現自己的M因為對他的崇敬和馴服而忍受著平時不可忍受的痛苦和恐懼時,他會有一種主宰生命的感覺,M也會從這種突破生理本能的馴服中感到一種歸屬和依賴。

 

20.M的成長

 

失去主人的感覺我是沒有嘗試過,我希望永遠也不會去嘗試,雖然很多人說成長是需要代價的,需要通過失敗和痛苦來磨煉自己,不過失去主人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雖然失去主人的感覺我沒有過,但沒有主人的日子還是有過的,而且是那麼的漫長。在人生最初的二十年中,我根本不瞭解自己,不瞭解自己的需求,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人處於混沌狀態的時候,倒也不是很痛苦。但在隨後的四年中,我發現了自己的需求,開始瞭解自己卻又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時的我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在理想和現實之間掙扎。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自己的主人,理想和現實終於重疊在了一起。我從渾渾噩噩的平靜,走到清醒的痛苦,最後還可以回到平靜,另外一種境界的平靜,這也許就是我的成長。

 

21.堅強的M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做一個M,她必定是軟弱的,因為她喜歡臣服在主人的腳下。但我不是這麼認為的,M只是她在主人面前的位置,和她的性格沒有必然的關係,雖然大部分的M會有一些共性,如溫順,忍讓等,不過這些和堅強還是軟弱是毫無關係的。做一個M,在現實中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支撐得住,還要處處依賴主人,那只會成為主人的累贅,而不是主人的快樂。這樣的M,想來都是不合格的。

 

22.忍受的真義

 

前面談到過安全詞,我覺得最大的安全詞其實就是表露出自己的全部感受,這個和我們接受的教育是不同的,中國教育提倡的是“喜怒不形於色”,講究內斂,所以很多M把這個習慣也帶到了SM當中,當主人鞭打自己的時候,會強行去忍耐,一聲不吭,猶如英雄赴義,堅貞不屈,這種忍耐如果放在戰場上,是不錯的,

但M面對的不是敵人的嚴刑B供,M面對的是自己的S,S需要的是什麼?

S需要的是對M從精神到肉體的掌控,是一種主宰的感覺,而不是對抗中取勝的感覺。

當然對抗也會有樂趣,但也很辛苦,如果每次都是對抗,S遲早會覺得很累,會厭倦這種遊戲。S天生是享樂主義的,如果每一次都要通過一場辛辛苦苦的戰爭來獲得最後短暫的快樂,就不像S的行為了,說句大不敬的話,這樣的做法倒和M有幾分相似。所以我在S面前從來不掩飾自己內心的感受,特別是恐懼,無助,我會通過祈求的目光,顫抖的身軀,和急促的語言充分表達出來,我想我的S是喜歡我這麼做的。也許會有同好說,她的S規定鞭打的時候必須忍耐,不許吭聲。如果S立了這種規矩,作為M必須遵守,但如果因為這個,當你的S鞭打你的時候,你表現得猶如練過金鐘罩,鐵布衫一般,一副打了也白打的樣子,那你就走遠了,因為你這個樣子,就把自己放到了S的對立面上了。

我想沒有哪個S喜歡一個和自己作對的M。至於應該怎麼做,我想要表現出兩點,一個是忍耐,否則就是違抗主人的命令。

另一點就是要表現出自己實際上很恐懼很害怕,這種因為主人的旨意而忍耐,和那種表現得沒有痛神經的忍耐是完全不一樣的。比如我的主人說過一次,他打我屁股的時候,我必須把撅起來,所以每次主人打我的時候,我總是一邊發抖,一邊老老實實地把撅著。

總結一下吧,沒有忍耐的表達體現不出M對S的服從,而沒有表達的忍耐體現不出M和木頭的區別,只有把兩者有機結合在一起,才是正確的為M之道,才能讓主人真正感受到快樂。

 

23.反省

 

這兩天接受了一次主人的調教,生平第一次被主人打哭,也是因為犯了錯,主人才懲罰的。

以往自己總是有一點很自豪,就是比較有記性,通常主人教育過一次,同樣的錯誤很少會犯第二次,像這次在一次調教中連犯兩次同樣低級的錯誤,印象中也是這麼些年來的第一次。其實會有這樣的變化,是因為自己的心態在變。

最早的時候,SM和我的工作,學習這些平時的生活是沒有交集的,所以和S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思維很簡單,就是唯命是從,我會非常依賴于主人做出的決定,我所要做的就是順從。和主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只要關注著主人,別的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用去判斷。那時的我,是沒有獨立思維的,我的思維只是主人的一個附屬品,我也很迷戀這種狀態。

但從去年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在工作和學習方面,主人嘗試和我一起做些事情,我一開始很不適應這種狀態,因為如果要合作做事情的話,我必須要有自己的思維模式,這樣才能對主人有所裨益,大概有一個多月,我才慢慢找到一點平時工作學習時的狀態,能夠和主人去討論一些事情,而不是僅僅去理解貫徹主人的意志。

這種轉變本應是件好事,是一種成長,但是如果沒有掌握好度的話,就會表現得自說自話。像這次犯的錯誤就是這樣,如果事先向主人申請一下,按我的理解主人應該是會批准的,但是當時自己沒有申請就自說自話去做了,這就違背了做M的基本準則,非常不應該,也難怪主人當時會很生氣。

以往我總是說,SM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話是不錯的,不過要在生活中對著自己的主人一直保持好自己做M的規矩,看來我還是有所不足。以前我也總是說,做M最簡單了,什麼也不用想,只要充分相信主人,順從主人,按主人所說的去做就行了,現在看來這個也只是一個起步階段。我想如果有一天和主人在一起的時候,我能夠擁有自己的獨立思維,而所做的一切又能符合主人的要求,順應主人的旨意,猶如到了“從心欲,不逾矩”的地步,那將是一種更高的境界。

 

24.全身心地投入

 

和別的M一起接受主人的調教倒是沒有過,唯一有過的肌膚之親是主人曾經把我和另外一個M面對面地綁在一起,我偷看過她的表情,她雙目緊閉,似乎馬上會昏厥過去的樣子,我覺得蠻好玩的。說到這裡突然發現自己確實和別人有些不同,我很少會在SM中感到羞辱,因為我比較少的去想到“我”。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應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應該全部放在主人身上,現在發現其實也不全對,因為當我的注意力全部在主人身上的時候,自己不會興奮,讓SM憑空少了很多樂趣,其實不妨讓自己沉迷在自己的性幻想中,表現得非常性感反倒會讓主人覺得好玩而有趣。

 

25.SM是快樂的

 

SM不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而是一個快樂的過程,雖然在表像上會有一些痛苦的經歷,但對M來說,她的內心是快樂的。如果有一方不能在其中感受快樂,不能享受SM的過程,那麼這個過程所帶來這種關係,恐怕是很難長久的。

 

26.SM不是遊戲

 

SM是一個嚴肅的事情,不是一場遊戲。遊戲可以重新來過,但SM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踏足其中,就很難抽身,它會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也許會慢慢淡去,但決不會消失,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它會變得越發深刻,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烙印。

SM會帶來一些東西,也會讓人失去一些東西,上帝是公平的,當你享受到SM 快樂的同時,你必定會感受到其它快樂的貶值。所以不要把SM當成一場遊戲,更不要用放縱的心理來對待SM,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它,不要輕易嘗試。

 

  fd0124d4018757c2aa973c0f5fb314c7--black-white-photography-low-key-photography  

27.享受SM

說了這麼多,我不是反對SM,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我很享受SM,我想在我身體中天然就流淌著SM的血液,在我幼小的時候,我就會享受SM的樂趣,雖然那個時候不知道SM。

 

如果你真的喜歡SM,並且能夠承擔SM所帶來的一切,在享受快樂的同時並能承擔自己的責任,不去傷害別人,那麼就順其自然,讓你的心來指引你來到SM這個世界,這個自由,坦誠,真實的世界。

-----------------------------------------------------------------------

 

   telegram: wwwbdsm 

 

~ 加入請自我介紹~

 

1. 你的名字(真名.暱稱都好.只要知道是你)
2. 生理性別
3. 身高/體重/年齡/居住地(基本的了解一下)
4. 資歷(接觸多久?為什麼想接觸sm?)
5 .偏好哪類調教:
6. 拒絕項目:
7. 有過實調經驗嗎?有哪些?

 

8.加好友原因?

不管是想聊天的,對自己有困惑,
對實踐有問題的,想了解教育內容,都請先告知。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https://www.facebook.com/Bdsmspanktalking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