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的眼淚 ----------總結

2018-03-16 清幽 SM繁華思慕字母圈

 

 

 

        今天看了看公眾號上我的《布娃娃的眼淚》突然發現,原來的自己那麼傻,那麼二,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錯,現在才發現,真的覺得可悲也很可笑。有朋友會說到底怎麼了?如果您沒有看我寫的那篇回憶錄,也許今天您看不懂這篇文章了。    

    今天我就為當初的我寫一個總結,為我自己找出來自己的錯。

 

1.盲目認主

 

        現在的圈子中,這個是普遍的問題,當時的我對於s&m並沒有太多的瞭解,就盲目的認主了。現在很多的sm,可能聊不上幾句就會認主,那麼你認為他()真的是你想要的人?或者問問你自己,他(她)真的能給你你要的快樂麼?在認主前,應該對彼此的喜好,禁忌,能接受什麼,不能碰什麼,輕重,現實還是網路。都要瞭解明白看看他(她)是不是你心裡的那一半。

 

2.認清自己的初心

 

        第二個是很多m容易犯的錯,文章裡我也是犯了這個錯,我到底進入這s&m中要的是什麼?不是愛情。不是同情,是s&m中的快感和快樂,尋找自己夢中被捆綁在床上的感覺,可最後,自己深深的淹沒在單相思的孽愛中,無法自拔。忘了自己是個m,雖然做著m的任務,可是心態已經變了,忘了自己要什麼。s也好,m也罷,如果你真的想長長久久的經營你的主奴生活,那麼請你回憶回憶自己當初想要的。

 

3.擺正自己的位置

 

        s&m是什麼?很多人會說就是虐戀,二者缺一不可,可是當時的我,雖然領著任務,執行著他的責罰,但是早已經忘了自己的位置了。主人的事,身為一個丫頭不該去干涉過多,但是前提他是否跟你承諾過的事,如果沒有,那麼你覺得作為一個奴,應該怎麼去做呢?如果你是一位真正的s&m的鍾愛者,那麼你就會明白,從你認主那天,直到這段感情的結束,主人是你的唯一,但是你不可能是主人的唯一。主人的事不去干涉,收或者不收,只要他沒有跟你承諾一對一,你就應該不去理會,做你自己該做的。

 

        以上這些也是我再次看了《布娃娃的眼淚》給自己的總結罷了。

最後多說幾句,如果你的主人多奴,親愛的妹子你又很想主人在乎你,那麼我和你分享我的一句心德:不爭,不搶,謙和,有禮,想他所想,知他所知,你會得到的更多,不信?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也許你的生命裡我只是一粒微塵,但是你在我生命裡卻是太陽。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