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師叔貓 2017-09-21

經常看見有小M喜歡花樣作死,什麼把主人捆了的、逆襲變成女王的、故意惹主人生氣的、總和主人對著幹的、... ...,我家的也這德行,前幾天還組建了個純女同好群研究著她的逆襲大業,逼我!作為S,相信大部分應該和我一樣,只是懶得搭理,不是真束手無措。那麼,你是怎麼樣應對這幫花樣作死M的呢?

 

今天就以我們家為例,和大家分享我的花樣懲罰,其實是懲罰也是調教,用法和環境不同罷了,我就合在一起寫了。

1、直接玩法

我們家都是自己數數字的,就讓她撅好直接數,123......

2、間接玩法 

抽一下,“喵”或者“汪”一下,抽完後要“喵”或“汪”兩聲。由於並不是直接數數位,小M很容易就遺忘數位,這時候S就可以有新的理由懲罰了,也就是重新來過。接下來,男同胞們,能讓你們正大光明耍無賴的機會到了。

3、隨意玩法

 不是抽一下數一下,而是一次性加快速度抽數下,然後讓小M來回答主人抽了幾下,如果錯了,可以有懲罰,可以重複玩好久~這裡,真正抽了幾下並不重要,你說幾下就是幾下的。

4、遛狗玩法

清除房間裡的可能會傷到小M的障礙物,設置一些需要左右轉彎的軟障礙物,然後給小M戴上眼罩,用SP來作為信號來引導她在房間爬行。左屁屁是左邊轉彎,右屁屁是右邊轉彎,如果是用教鞭輕輕撩撥觸碰神秘花園則是直行。由於這個時候小M內心會有一種羞羞的浪浪的又很矛盾的狀態,所以比較有趣。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玩法。

5、教學玩法

給小M戴上眼罩,“大”字掛在木架上,用馬鞭輕輕觸碰,然後讓她自己說出是什麼部位,如果她說出的詞不是你想要的,用馬鞭SP該部位,並告知她正確的叫法(你定義的名字)。注意一點,不要抽打豆豆,會弄傷她的。一輪教學後,對小M進行測試,你說出一個部位的名字,讓她自己告訴你是哪裡,測試不及格,那麼則需要進行“補考”了。

6、搖骰子玩法

六面骰子,我們家是一起制定骰子規則,比如,三面是被主人親親、抱抱、XX,三面是小MSP10下,20下,30下。遊戲開始,由小M搖骰子,主人執行,這個在我們家一般屬於獎勵式玩法。

以上僅本人工作之餘的一點經驗之談,多有不足之處,還望多多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