諍芞20180804074726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FapFhbd0qPzX6ywhul6d0Q

 

收M先收心

 

接觸SM有幾年了,見識過各種類型的SM同好,男S總是佔多數,女M則佔少數。

很多男S抱怨說自己為什麼沒有找到女M,抱怨女M如何稀少,自己運氣如此之差。

說實在的,我覺得女M很多很多,並不少。

 

我見識過很多男S找M的方式,舉幾個我親眼看到的例子吧。

有一個S在QQ群裡面對一個女M說:少裝純潔了,來這裡的還裝什麼;

也有的S發現女M時就說:SM裡面你喜歡什麼?

還有的S見到女M更直接了:母狗,我做你的主人吧!其實這些例子還有很多,

這幾個是典型,它代表了很大一部分的男S。

 

 

SM其實是一個非常深奧的遊戲,它甚至包含著很多心理學成分在裡面。

對於如何去收M,如何讓一個M心甘情願的跟你,我想給點建議給大家參考,這僅僅是我個人的認為,並沒有任何依據,你覺得對就對,你覺得錯我也不爭辯。

 

第一、首先你要搞清楚,M是什麼?M一樣是人。

現實裡你,我,他都是平等的,沒有任何區別,很多同好有這樣的觀念,M是沒有任何權利的,沒有任何要求可提的。我覺得這是最大的錯誤。人與人之間最最起碼的就是尊重,你尊重對方,才會得到對方的尊重。請不要把對方當一個M去交談,而應該是把對方當一個萍水相逢的普通人,如果你一開始腦子就覺得對方低你一等的話,那麼我想對方是不會跟你的。

第二、你要了解對方。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好比你找不到兩片同樣的樹葉一樣。如果你不了解對方,如何知道她到底需要什麼?到底缺少什麼?要知道M參與SM完全是希望從這種遊戲裡獲得現實裡無法得到的東西,或是現實裡無法釋放的東西。而她到底需要什麼,則要你耐心的去了解,去關心。至於了解和關心的方法,則是人與人交朋友的辦法了。參考第一條,平等的對待。了解對方的家庭,了解對方的工作,了解對方的生活,了解對方平時的愛好等等等等。無論最後是否能成為玩伴,最起碼你在乎對方,對方也會在乎你。做個朋友總沒問題吧。

 

第三、學會關心,學會體貼。

男S女M,我把其中的S和M去掉,則是男女。男人怎麼對待女人?只有體貼和關心才能讓女人更安心,只有這樣雙方才能建立起信任。而信任不但是SM的基本,更是SM的重點,如果兩個人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你永遠只能和對方隔一道牆。當你了解對方後,就應該去關心對方的點點滴滴,這些關心和體貼是不求回報的,如果你是為了某些東西去這麼做,我覺得女人都不會是瞎子。

 

第四、注意你的素質,人品和言行。

S並不是等同於虐待狂,請拿出你做男人的風度,做紳士的條件來吧。因為這些才是一個S的魅力所在,而不是僅僅是揮舞著皮鞭的暴力狂。

 

第五、請你自己先弄懂SM吧,SM裡S不僅是演員,更是導演。

你知道該怎麼拍這齣戲嗎?你是否了解SM裡面各種項目的安全性?

是否了解各種項目起到的作用?是否了解各種項目之間的銜接?是否了解這些項目的輕衝緩急?

如果你僅僅是看SM片,SM圖片裡的那些的話就能去收M,我想沒人願意去做你的實驗品吧。

就拿我來說吧,我接觸6年SM但到第3年的下半年才開始收M,為什麼?因為我不會拿人做實驗,既然我不懂,而且不聰明,就該笨鳥先飛,自己摸索清楚再玩。要知道一個句話,磨刀不誤砍柴功。

 

第六、SM和性虐待有什麼區別?最大的區別在於,性虐待只是單方受益,被虐者並沒有得到什麼,而SM則是雙方同時都能得到各種東西。

所以如果你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某些慾望而單方面要求M,你覺得這和性虐待有什麼區別呢?SM是沒有最好的方式,只有最適合的方式。什麼是她最喜歡的,什麼是她最需要的,什麼是她最樂於嘗試的,如果你不知道她的,只知道你自己的的。即便那個項目你多麼有經驗,多麼熟練,也是徒勞。如果你實在想讓她喜歡,請你溫柔而有耐心的進行引導,如果失敗請你放棄這個項目吧。S的調教方式應該是靈活的,不要把一種調教方式放在所有M身上。只要你能做好這一點,不會出現某某M說你不適合她。

 

第七、這一點是最後一點,也是我覺得最最關鍵的一點,也是最難的一點,更是無法用定理結論所概述的一點,那就是用心。

 

SM不僅僅是單調的完成那些SM項目,它裡面應該帶有愛。這份愛不是愛情,用個字來命名,那就是虐戀。

 

僅僅靠蠻力和肉體刺激,你想永久的留住你的M,這是不太可能的,你必須用一顆寵愛的心。

當你看著M哭泣時,當你看到M被打得很嚴重時,當你的M堅持的完成你的項目時,當你的M對你無比順從時。

請放下你的S身份,去疼她,愛她,寵她,包容她,憐惜她吧,我想她不會因為這個而說你不夠嚴厲的。

 

該下手時的確該下手,不要心疼,但下手完了,你何必還擺那個臭架子呢?

打紅了給她揉揉,打疼了給她摸摸,聽話了順順她的頭髮,紅腫的地方,給那裡一個吻。

你是不是覺得這樣做不到?很丟你S的面子嗎?她畢竟是個女人,請你記住這點。

 

如果你皮鞭能抽到她哭,嘴唇又能吻到她含淚笑。

我想她是沒有任何理由離開你的。

 

各位同好,特別是S們,我說的這些無非是一個結論:對待你的玩伴,對待一個女M,請用你的心去和她的心碰撞吧。要收一個M,請你先收她的心。只有你在她的心裡時,她才會在你的手心裡,永遠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