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3423abd93a499ca23e517c481dc02_1200x500  

 

 

 

原文 https://zhuanlan.zhihu.com/p/24517157

 

 好不容易,你和她約在了一個安靜的咖啡館裡。你們剛剛認識不久,所以你殷勤地幫她點好她最喜愛的那款咖啡,她也害羞地朝你微笑。

你說她擁有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她聽到之後害羞地不敢看你。

你們開始熾烈地聊天,開始有意無意的身體接觸,但你的腦子裡卻有奇怪的思想開始慢慢地滾動。

你幻想把她帶進你的房間,把她的手腕和腳踝綁在床頭,她掙扎但並沒有辦法阻止你脫掉她的衣物,然後和她來一次飽含情趣的啪啪啪之旅。

雖然好幾次,話到嘴邊,你差一點就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她,但最終,你還是選擇了咽回肚子裡。

因為你覺得這樣令人作嘔的想法一旦被她知道,剛剛建立起來的關係會立刻土崩瓦解,她會甩手從你身邊離開。

後來你開車送她回家,她下車的瞬間,你幾乎想拉住她告訴她一切,但由於害怕被貼上變態的標籤,你覺得還是下次再找機會,遇事這次約會就這麼無疾而終。

 

不用害羞和否認,這樣的情景其實每天都在各個角落上演,對大多數人來說,和自己的伴侶提出sm,甚至輕微的捆綁和角色扮演,都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挑戰,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才能在合適的時機,恰當地發起這個情趣色彩濃厚的話題呢?

 

 

1.如何尋找恰當的時機。

 

很不幸地告訴大家,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80%與你的情商有關。就像關於相親或者面試,網絡上有十八般理論指導你各種情況如何應對,但依然有人的表現連神都挽救不了。

但是恰當的時機確實是存在的,下面為大家列出幾種情況:

 

(1)在熟悉的環境裡提出,成功率會更高。

 

當人處在陌生的環境裡面時,會天然的對外部的刺激感到排斥,如果這個時候去嘗試為TA打開另一扇世界的大門,很有可能會賞你一個耳光;相反的,如果是TA經常去的咖啡館,或者家裡,她對外界的戒備心理就會減弱很多。

 

(2)在雙方動心時提出

 

如果對方正在拿著砍刀問你要債,我相信你這時候是不會提出的吧,有句古話叫順水推舟,水到渠成。至於什麼時候才是動心的時候,這個每個人的表現不太一樣,需要雙方一點點的心有靈犀。

 

(3)本來是沒有第三點的,因為我覺得這是常識,但是,恩,還是說一下吧。就是盡量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場景裡提出來,有第三者的話,當然,你開心就好。

 

2.恰當地發起話題

 

“今天你去刷碗吧。”“讓我們來玩sm吧!”卒。

 

想要恰當地發起這個話題,就不能太過直接,需要繞一點點彎路。

比如你可以說,“可以啊,那我刷完你陪我看個電影吧。”然後用一些略帶情節的電影來試探反應,循序漸進總比一蹴而就要好。

當然,例子舉得不一定恰當,但是目的是為了將話題引出地更自然,需要大家開動腦筋,發揮自己的聯想能力,怎麼把一個事物關聯到這個話題上來。

 

3.正確地認識sm

 

雖然48號的調教是無性的,但是對於大多人數來說,sm只是一個增添情趣的前戲。如果你認識到了這一點,那麼它將不會那麼的難以啟齒。你只需要告訴對方,你想怎麼做,以及你為什麼想這麼做,其實很多時候一些輕微的拘束和限制,你的伴侶會很樂意地配合你。

4.了解對方的需求

 

如果你真的為對方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一定要問清楚對方的感受,不要一味地輸出自己的觀念,因為這個世界對對方而言是完全陌生的,即使對你自己來說很熟悉;所以一定要耐心地聽他的疑惑,然後解答,比如“打我的屁股我還挺喜歡的,但是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如果對方只喜歡sp,但是不太理解捆綁,那麼就需要更加細分地科普和引導,而不是只顧著自己玩爽。

5.做個聰明人,學會放棄

 

我的小學高數老師教導過我,人生有三大錯覺:

 

“有人叫我,

他喜歡我,

我能反殺。” 

 

對於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不要憑著自己的感覺去強求,不要在自己的腦海裡形成超過實際的幻想。

 

比如“她這麼愛穿高跟鞋,她一定喜歡踩踏,我再堅持一下,她一定會被我感動。” 

再比如“她平時這麼害羞,一定有m傾向的,我再試試別的引導方法。” 

 

在你和對方的一段關係裡插入sm,你所應該做的全部就是在合適的時機向他介紹sm,然後聆聽他的需求,並詢問他是否接受自己的需求。

如果這沒有奏效,那麼就這樣了,世界就是這樣,不會有一個神奇的道具,能讓所有事情都如你所願的。

這是放棄的藝術,死纏爛打反而會讓人覺得很煩。

 

被拒絕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因為你正在嘗試把對方帶入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裡,你誠懇地問對方願不願意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你耐心地向他解釋這個世界裡的一切,但那又怎樣?即使你這麼做了,這離你們互相信任,並且在這個世界裡做一些雙方都認為美好的事情還有大概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所以放棄了就放棄了,生活還要繼續對嘛?這只是sm而已。

 

 

48號的公眾號:繩師4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