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遇過的男伴都不太會講Dirty talk,
或是直接拋給我一句「我就喜歡默默做事」、「我不會調情」,
真的7pupu,而且實在看到或聽到太多奇怪的DT,
於是決定來發一篇DT小教學~
當然如果有人還有更厲害的絕招,
歡迎留言告訴我~
以下分為兩區:
「Just do it」建議說的話、
「Never do」絕對別說的話。
*本人很M,大部分喜好DT皆偏向男S女M,性別角色可自行調換。
 
-------------------Just do it-------------------
 
一、第一人與第二人
 
這節的重點在「表達對伴侶的熱情」。
 
1.訴說想法
 
方法:把當下你想做的說出來,盡量越淫蕩越浮誇越能起到作用。
注意:有時候其實越是做不到的事情越讓人興奮,請大膽一點。
 
Eg.「我想把妳插壞」、「想把妳操暈在床上」、
「想被老公幹到哭出來」、「想變成老公的形狀」
 
2.詢問
 
方法:使用問答表達想做的事。
注意:請使用二分法,例如是不是、好不好,勿當成申論題。
 
Eg.「小母狗要不要主人大力抽插?」、
「妳說妳是不是很淫蕩?」、
「喜不喜歡主人舔這裡?」、
「可不可以吃掉老公?」
 
3.命令:
 
方法:命令對方做指定的口令。
注意:對方心情很重要,人家明確表達不願意就不要逼迫對方(除非事先協商好)
 
Eg.「把主人給的全部吃光光」、
「自己把跳蛋塞進妳淫蕩的小穴裡」、
「自己說是不是妳很淫蕩」、「老公幹我❤」
 
4.請求:
 
方法:請求對方做指定動作。
注意:通常到需要請求對方,一定是完全受不了的狀況,請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不然很容易笑出來xD
 
Eg.「拜託主人全部給我」、
「拜託主人把我小穴射滿滿」、
「快哭了..求主人停下來」、
「再來..快到了...求老公慢一點」
 
二、第二人稱與問句
 
這節的重點在「描述你當下所感受的」,配合問句效果更佳。
 
1.視覺
身材、生理反應、整體表現......
 
Eg.
「寶貝好硬好大...把我塞滿滿好不好?」、
「這是寶貝小穴流出來的水,怎麼這麼多?要不要老公的肉棒幫妳止水?」、
「小母狗奶子這麼大這麼騷,是不是想被主人玩壞?」
 
2.聽覺
叫聲、喘息、撞擊聲、口水聲......
 
Eg.「小母狗叫的好淫蕩,想不想要給妳更多?」、
「主人聲音好性感,想被狠狠幹壞」、
「聽到這個啪啪的聲音了嗎?這是小母狗的屁股撞出來的哦」、
「老婆吃肉棒的聲音好淫蕩呢,是不是很好吃?」
 
3.觸覺
緊度、濕度、爽度、身體觸感.....
 
Eg.「寶貝小穴緊的像處女一樣,夾的我都快出來了,是不是都偷偷練過?」、
「小母狗小穴好溼好順,想要很久了對吧?」、
「主人肉棒好粗好大,塞的小母狗滿滿的好舒服,都頂到底了」
 
4.嗅覺(體香)
 
Eg.「寶貝身體好香,好想把寶貝一口吃掉」、
「小母狗身上味道好淫蕩,是不是餓很久了啊?」
 
三、第一人、第二人與第三人
 
這節的重點在「從羞辱伴侶得到快感」。
 
此第三人可以是自己的曖昧對象、
自己身邊親近的人,
或伴侶的曖昧對象、伴侶身邊親近的人。
 
這部分比較見仁見智的喜歡,只給一些比較萬用的例句,主要重點可以放在和以前對象的正面比較和對象給外界的反差。
 
「XX如果看到妳這麼淫蕩的一面,會不會撲上來跟我一起幹死妳?」、
「不是很喜歡XX的肉棒?但我要讓妳只有我能滿足。」、
「如果XX知道妳這麼騷,會不會意淫妳打手槍?」
「XX有沒有比我緊?是不是我搖的比較爽?」
「XX幫我吹的時候我都還能滑手機,妳技術也太好了,是不是和別人練過?」
 
這點必須有分寸,也是三者裡風險最高的,比如說有的女孩就很不能接受諸如「妳爸知道妳在被我幹嗎?」、「妳媽知道妳這麼淫蕩嗎?」此類的,據說會有瞬間乾成沙漠的感覺,此點適用M屬性較強、喜歡被羞辱的對象。
 
--------------------Never do--------------------
 
1.第一人稱(問句)
 
Eg.「我大不大?」、「我很爽欸!」、「我長不長?」
 
借一句Dcard sex大大-「羅」的話,
這樣問原本有90分剩9分,
直接點的妹子可能就叫你閉嘴了,
炮打的正爽還要回答你這些問題?
打炮最重要的就是自信,
如果只會問自己大不大,
乾脆別講話或自己用手尻,
還能清楚看到自己到底大不大呢。
 
2.沒先搞清楚對方承受度
 
Eg.隨便叫交往不久的女友「小母狗」、
沒討論過就玩SM或其他重口味、
對象根本不喜歡邊做邊說話
 
有些妹子因為傳統而比較保守,
需要開發比較久,
或是對DT本身有陰影,需要慢慢引導,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給太大的刺激或是一直要求對方DT,
否則不僅沒爽到,可能還連砲都沒得打。
 
3.其他雷點
 
Eg.嫌棄妹子鬆、明明快射了還一直表達可以繼續、話說很小聲或是說一半、和以前對象做負面比較
 
千萬不要覺得說妹子鬆,
會讓妹子感到被羞辱而夾更緊,
並不會!!!
絕大多數妹子非常討厭被說鬆,
是非常嚴重的侮辱。
即使你可以很久很久,
但是快射了還說可以繼續,
不僅會讓對方期待突然失望,
還會前功盡棄直接被打入雷公殿。
 
最後,千萬、千萬、千萬不要,
拿以前的對象來嫌棄現在的對象,
讓對方沒了自信不僅砲打的不爽,
可能連下次機會都沒了。
 
 
其實最大的重點還是要訓練膽子說,不要怕尷尬,就當作第一次上台表演,總會有緊張,使用多次一定會上手的~
 
有沒有人想要知道什麼?
女上搖法或姿勢那些太多人寫過的就不獻醜了xD

 

- 回應 -

 

一般dirty talk在搭配前戲的時候都會有絕佳的效果
感覺就像下兩帖猛藥
女伴很快就會有快感
 
不太會可以先從簡單的、力道輕微的開始
諸如
「我要把妳的長腿勾在肩膀上搖到天亮」
「腿都越來越開了,這麼耐不住火?」
「想不想要我往下摸了?」
「才這樣而已就一顫一顫的,那我再大力一點會...?」
 
女伴很M的話,可以穿插一些冷哼、不屑的語調;對方在服務時也要適時的呻吟一兩聲
我個人比較喜歡對方服務時
自己採取悶哼、比較刻意壓著聲音的方式
一般會讓對方認為別具挑戰性和一種「我要讓你叫出來」的不滿足心態
 
不要一上火摸沒兩手就一句
「我要把妳幹死在床上」
或是
「把妳壓在牆上幹爽不爽啊」
沒看畫面我還以為國小生打砲
拜託都大學了
講dirty talk的時候
好歹讓對方覺得你有受過高等教育吧

 

原文

https://www.dcard.tw/f/sex/p/2286807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rty Talk 教學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