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S問如果他的M不聽話怎麼辦,這個問題很難全面的回答, 不過倒是可以來分析分析M不聽話的原因。

我看你是想上天?
我錯了再不上天了
某S
提鞭上陣
今天抽死你


某M
瑟瑟發抖
再也不嘚瑟了

首先,就拿一個普通人來說,根本都不知道sM是什麼,那你一上來就用很難聽的話罵我,我不和你翻臉才怪。我的感覺是,理論是一定要走在實踐前面的。很多人和我聊天一上來就說,我對sM不了解,很想去試試。我問,你是S還是M。對方答,既然現在什麼都不懂,就只有先從M做起。
首先,各人的理解能力存在差異,了解的具體內容也可以用千差萬別來形容。比如有人說sM,不就是性虐嘛。這個答案可謂再低級不過,當然這也要看人對於這個“虐”字如何理解,不要以為一個知道sM是性虐的人就是了解了sM,再問下去,可能他就要反問我,什麼是S什麼是M了。
說這些的意思絕不是對無知者的諷刺挖苦,其實誰都會有這樣一個由淺入深的過程,其實你說我真的就什麼都懂嗎,說實話我還真是什麼都不懂。但至少我不在一無所知的前提下就去付諸行動。

 

 

Master slave

 

您身上的味道
是我幸福的味道

 

 

 

回到正題上來,M不聽話的原因我已經說了兩點,大概歸納一下就是:
1、 M根本就不是真正的M。
2、 M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M。
如果這兩點都可以滿足的話,即這個M是一個真正的M,她也知道sM的基本涵義甚至她已經對這些有了足夠豐富的了解,她還是不能夠聽S話,那麼很可能就是S與M的關係還不確定,她還不能夠對她的S達到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不對等的關係也為一些居心叵測之徒提供了極大便利——譬如他可以利用主人的威嚴去打探你的私生活。這個如果交往不深的話又怎麼能夠強求M把一切都坦露給你。
畢竟sM是存在風險與隱患的,況且現在世風日下,什麼騙子沒有,你不能說這樣就是M不聽話的表現,而是該反省自己,為什麼你的M會對你不信任,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


虐我時像個玩偶
寵我時像是父親

 


信任
說到這個,就又要跑一下題——很多人一上來就要和對方視頻,要照片——對不起得很,視頻,沒有,照片,有也不會輕易給一個自稱“S”的陌生人。
再往深處剖析,如果你的M很信任你,你們的這種關係已經很確定,她若是還不聽話,對你要求的事情有所抗拒,也是正常的。她原本就想做的事也不需要你去要求了。既然sM是這樣的,你就要接受這樣的事實——想要絕對的服從那不如去找個機器人。請不要忘了,你面對的是一個人,一個女人,她是要通過你的調教才可以變成M的。而這個過程也正是你該追求與享受的東西。
否則,想省事,就不要玩sM。任何事都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做好的,sM也不是誰都可以去玩,更不是你想玩就會有個言聽即從的機器人M配合你。
正是這種從不接受到接受,從抗拒到喜歡的過程才是sM調教中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一上來就想讓你的M百分之一百聽話,就好像玩遊戲使用秘笈來通關,那是小孩子投機取巧的伎倆,有意思嗎?那sM也太沒有挑戰性了吧。

 


指令-執行,指令-執行……sM不是單單指令-執行這麼簡單的,這個指令與執行間還有很重要的一環,那就是你如何讓你的M去執行你的指令。


這個再寫下去就說多了,你可以說,她不聽話就要挨打。屈打成招當然不是不可以,但惟有通過心靈的臣服,才可以達到M對S真正的聽話與順從。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並不是每一個有M特質的人就一定會成為一個好M。這只是一種傾向而已,是不是要表現出來,是不是能表現出來就要看她所面對的是怎樣一個S了。
如果M遇到一個偽S,那就另當別論。sM能不能進行好絕對要看S的掌控能力,如果你問我你的M不聽話怎麼辦,其實我也只能告訴你,問題還是出在你自己身上。

總而言之一句話,如果M不聽話,如果這個M不是M,那就是她的問題,而如果這個M是個真正的M,那就是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