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duaVKJy_GerwqAy0kLRplg

 

有些人對那些甘願被人控制、甘願被人束縛、甘願被人繩捆索綁、甘願被人皮鞭抽身、甘願被人羞辱等虐戀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同時也有些人給予了熱情關注與理解,但也有部分人認為是變態,甚至認為精神有問題需要接受心理諮詢,眾說紛紜,難以理解,而實際上早在18世紀末SM就已經風靡西方世界,是一件很稀鬆、很平常的事情,當今的日本尤甚,其玩法花樣之翻新、項目之繁多、繩藝之高超、喜歡者之普遍令不少人感嘆,但由於受傳統觀念之影響等原因,SM文化在近幾年才隨著網絡的普及逐步在我國的大中城市傳播開來,猶如同性戀一樣漸漸地從地下走向了公開並被社會所接受。

 

只要了解SM文化的人,都會覺得這是周瑜打黃蓋一家願打、一家願捱的事情,對社會的危害幾乎等於零,就好比練瑜伽、做健美操等健身運動一樣非常正常,並沒有那麼恐怖,也不是什麼變態,而是由每個人自身的性格愛好、工作生活環境、文化熏陶、經濟收入等諸多因素決定的一種個人愛好。其中,一部分人天生就喜歡受人約束、受人指使、受人虐待,一部分人天生就喜歡像狗一樣受辱,而有一些人是出於好奇逐漸喜歡上的,還有一部分是藉此釋放緊張的工作、生活給自身心理、生理所造成的壓力,以達到精神愉悅之目的,其原因錯綜複雜,很難在一篇短短的文中全部描述出來。

 

 

喜歡捆綁的人從沒有認為被人捆綁起來是一種痛苦,那些被五花大綁、倒吊,或是像動物一樣被人將四肢倒捆起來後的圖片,張張楚楚可憐,光彩照人,張張神采飛揚,阿娜多姿,將女性的特有的曲線美表現的淋漓盡致。喜歡捆綁,是不會有痛苦的,因為它帶給你的感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緊縛之美

 

從生理上作為被佔有一方的女性,天生就有被虐心理。當其被捆綁時,內心十分羞澀而又緊張到極點,臉色泛紅恰如鮮花怒放一樣,顯得無比嬌豔婀娜,對男性極具誘惑吸引力。這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的道理。而女性在被捆綁的過程中也就最大程度地實現了展示其形體美的內心願望。
同樣地,男人們作為身體生理上的佔有者,天生就具有虐待女性的心理,當然這是以不傷害對方身體為前提的。所謂“愛死你了”實質為男人們對自己的女友愛到極點的生理表現----虐待,其重要的表達形式就是僅僅將女人擁抱在自己懷中,而許多女人在被繩子捆綁中非常容易會體驗到那種被心愛的人緊緊擁抱的舒坦。
又同樣地,任何一個男人面對一個被捆綁起來的美女,都不會不怦然動心。被赤身裸體五花大綁的女友在其心目中就是最嬌豔的鮮花,可以激起其內心深處最大的佔有欲。這也就是英雄愛美人的道理。而男性在捆綁女性的過程中也就最大程度地實現了欣賞女性身體曲線美的心理需求,最終從生理心理上完成了自我。展現女性緊縛之美,欣賞女性緊縛之美,是普天下男人們和女人們的共同心理需求和生理需要。

 

丹麥女作家霍姆(Siv Holm)是一位喜歡捆綁的女人,她在一次採訪中說:“作為一個女M,我希望被統治,作為一個人我希望被尊重。”鮮明地提出了將SM與現實生活相分離、將做M與做女人相分離的思想。即使在臥室裡不平等,在社會上還是可以平等的。

 

有受虐傾向的女人確實在性慾喚起之後喜歡疼痛,但不是真正的疼痛,而是在有控制的情況下,用一種有控制的方式製造的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在虐戀活動中,每個人所喜愛的活動方式和程度都不同,當某個人心目中合適的標準被超過之後,虐戀活動不但是她們難以接受的,而且會引起反感,至少是喪失興趣。
在一些女性的心目中,受虐傾向是很自然的。她們認為這是一種比一般男女關係更要深刻得多的關係。這種感覺應當不是誇張:虐戀關係比一般男女關係需要更多的信賴感、親密感和相互依存感,兩個人之間的肉體關係與心理關係也比一般男女關係要強烈得多。

 

小故事

  有位處女在中學時代,就特別想讓男友把她捆綁起來,但因過於害羞,難以啟口。她總是隨身帶著一條緞帶,暗暗希望男友能明白她的意思。男友卻一直沒明白。幾年以後,男友忽然打來電話對她坦白道:“我早就知道你有這類特殊愛好,可我從沒告訴過你我也喜歡。”“你過了好幾年才說出心中的真實想法,對人家未免太殘忍了!我要你將功補過,盡快來我這兒......”幾天后,她終於有了第一次SM經歷。這是男友的第一次,也是她的第一次。她穿著一條蘭色比基尼褲仰臥在床上,被柔軟的白色繩子緊縛在床欄杆上,雙眼被頭巾蒙住,任意由男友撫摸玩弄。後來,在安多酚快感的迷醉狀態中她喃喃地對男友說:“你要知道,原來我還真有點擔心,害怕真的做起來跟我的想像相差太遠,沒想到現實遠遠超過了想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