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BDSM/M.1514904543.A.9CC.html

作者foolaxl (foolaxl)
看板BDSM
標題[心得] 第一次的經驗
時間Tue Jan 2 22:49:00 2018

原本是在sex版分享

但有人建議我到這裡來分享

其實我是一個很嫩的新手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既然跨出這一步

還是希望分享後能夠得到更多的建議

我可是很認真的一直在學習

以下為心得內容

 

 

 

 

各位師兄師姐好,

小弟身處在台灣的後花園「花蓮」,

對於調教這件事情真的很感興趣又不知如何開發,

於是就這麼空閒這些年來到花蓮的光陰

但最近福星高照,

讓我在微信裡面找到一個願意嘗試的小妹子,

在前一個禮拜的溝通以及了解,

我告訴他我是什麼都沒經驗的主人,

我所有的知識都是在影片以及討論區裡面學來的,

這位妹子也是第一次,

就這樣,我們就約好先一起吃個飯作好準備

見了面之後,我跟他都互相驚訝,

我驚訝他原來這麼年輕,

他驚訝我原來這麼大叔(苦笑)

不過剛好他喜歡大叔,

在聊的過程知道他因為遠離家鄉在花蓮讀書,

一直都沒交男朋友,所以都是約炮友,

聊天的過程就不再贅述

我們來到花蓮算不錯的motel,

一進門我就把他背後熊抱,

另一隻手打開包包拿出眼罩以及手銬,

我也很驚訝我竟然這麼熟練,

原來腦海裡無數次的練習還是有用的,

把他限制住行動後,他竟然有點哭聲,

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事後吉我,

問了他

「你沒事吧?

如果你不想繼續可以說我們約好的代號」

他略帶哭聲的說

「沒事,我很進入狀況,現在你就是主人」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傻,怎麼他比我還投入

於是我把他抱起放在床上讓他跪著,

「主人你可不可以罵我」他嗲聲的說

「小賤貨我有准許讓你發問嗎?」

我對於我的用詞挺驚訝的,竟然感覺好有氣勢

「是,主人」

「還記得我說我要用夾子夾你奶頭的事情嗎」

我拿出一個木夾子,碰了一下他的鼻子,

「主人可是我覺得會很痛」

不等他說完我就伸手解開她的衣服,

隔著胸罩我找到了她的奶頭,

輕輕的捏著奶頭,我跟他說

「記住,會痛不是我在懲罰你,

是我在獎勵你,讓你享受這疼痛」

我在心裡又再次對我自己嚴苛的成果不禁佩服

但是突然想到我還沒給他戴上項圈,

心裡有點懊悔這麼重要的儀式我竟然沒做,

於是鬆開夾子要趕快拿項圈,

結果才發現我早就瞄準好她的奶頭了,

我一鬆手就就夾上去了,我立刻聽到

「啊!好痛」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嘴角上揚,有種快感

我拿著項圈放在床上,我看著他有點漲紅的臉

「很痛嗎?那我拿下來摟」

「主人不要突然…阿…」

我不等他說完就把夾子扯下來

看著有點紅有點發抖的奶頭

我立刻湊上嘴巴含入口裡,

「阿!主人這樣好舒服,痛痛得灼熱感立刻被主人

的舌頭減緩了」

我聽到他說這樣的話竟然又淫笑了

我想他如果沒戴眼罩看到我的表情

應該會覺得我很好笑吧,

我看到他因為疼痛舒服而微開的嘴巴,

我伸出手放在他嘴唇,

我說「乖乖的像一隻狗舔我」

「是,主人」

我看著他像一條狗為了討主人關心

很用心的舔,我覺得我應該給他一點獎勵

「停下來,我幫你把眼罩拿下來」

拿下眼罩之後我才發現他真的哭了,

妝都有點花了,但這樣讓我更興奮

我拿起我昨天剛買的按摩棒

我告訴他「我覺得你表現很好,我要給你獎品」

「是什麼?」他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拿起另外一副手銬

將兩幅手銬改成一手一腳的銬在一起

我開啟開關嗡嗡嗡的震動聲讓他好像快流口水了

「主人要小力一點喔」

我不發一語的看著他就把按摩棒的頭頂住她的陰蒂

「嗯嗯…阿…阿…主人好癢好舒服」

我也伸出我的手指撥開她的陰唇,

將兩隻手指插入,探索

「才碰一下就這麼濕,妳怎麼這麼淫蕩」

「主人的調教很溫柔」他說

我心裡想「靠腰,怎麼跟我設定的不一樣,應該很粗暴很有威嚴,算了,慢慢練習」

就在想的當下,我感覺到他的身體突然用力弓起,

並且顫抖發汗,原來是高潮了

「嗯…阿…主人我高潮了」

我說「我有准你高潮嗎?這麼喜歡高潮,那就多來幾次吧!」

我把開關調到最強,

一開始他好像因為高潮了沒什麼反應

但約莫兩分鐘她的體內又湧出大量的淫水

「又高潮了?」

他看著我點點頭

「小母狗學不乖,你要懇求我的允許才能高潮」

「不乖繼續懲罰」

這次我把整個按摩棒的頭放入陰道

「嗚嗚嗚嗚…主人,我可以嗎?」

「可以什麼?」我問

「可以高潮嗎?」他迷濛的眼神看著我問

「嗯,可以」

他又再次的弓起身體高潮了

似乎一次一次更激烈

就這樣三個小時的開房我讓他高潮了十次

她虛弱的問我

「主人你都不需要嗎?是不是我不夠好」

「我喜歡小賤奴舒服的樣子,就讓我很滿足了」

我微笑的回答他

我讓他去洗澡,我躺在床上

心裡還撲通撲通地跳,一直回想剛剛過程

反省,檢討,改進

他洗好包著浴巾走出來

趴在我身上看著我說

「主人,你讓我好快樂,你是我的第一次」

說著便握著我的肉棒「換小母狗幫你」

說完他就一口含入我還在低頭思考的肉棒

我的肉棒好像被喚醒似的就立刻硬了起來

「主人,我賤對不對,嗯…嗚…,主人你好厲害,
我要報答你,射在我嘴裡」

這樣的淫賤話語在他嘴裡不知說出了多少,

我滿足的完全滿滿的射在他嘴裡

咕嚕…他吞了下去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主人好吃…」

他調皮的舔了一下嘴角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彼此第一次的調教

我有了更深的體悟了

原來當主人這麼開心

原來彼此主奴之間都可以互相學習

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的相處

我們約定好一個月見一次面

我期待下一次的調教

 

 

 

------------------------------------------------------------

   telegram: wwwbdsm 

 

~ 加入請禮貌自我介紹,否則一律不回答問題~     

 如果你只有留下   「你好」 「想請問問題」  「在嗎?」    之類沒有詳細問題的留言,有一定機率不會得到回覆

自我介紹 格式

1. 你的名字(真名.暱稱都好.只要知道是你)
2. 生理性別
3. 身高/體重/年齡/居住地(基本的了解一下)
4. 資歷(接觸多久?為什麼想接觸sm?)
5 .偏好哪類調教: 
6. 拒絕項目:
7. 有過實調經驗嗎?有哪些?

8.加好友原因?

 

不管是想聊天的,對自己有困惑,
對實踐有問題的,想了解教育內容,都請先告知

 

*未自我介紹者,一律不回應。                                    

 

 IMG_20180712_231254  

----------------------------------

 

 「臣服從來就不是沒有自主權力,而是有意識的選擇把自己的自主權獻給那一位你覺得最值得的人。」

 

S給予M所期望的,M承受S想要的,這種行為才是SM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https://www.facebook.com/Bdsmspanktalking

常見問答

http://cc12041989.pixnet.net/blog/post/276849568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我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