諍芞20180829202547  


原創: 丹尼繩藝道場 丹尼繩藝道場  https://mp.weixin.qq.com/s/kJIxXPplLqJ62i8hpHGyBQ



丹尼經常聽到一些女孩說過這樣的話,我太胖了,等我瘦下來/減掉20斤之後,再體驗被綁,(當然不是被我綁,而是和她聊天的人)很多人有這種想法,擔心被嘲笑,或者因為害羞,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完美,而被人輕視。

我覺得這些對於真正的繩藝愛好者,完全不是問題,一個懂得繩藝真諦的人,絕不會挑剔被縛者的身體條件,因為除了拍攝照片之外,繩藝的本質的追求並非被縛者的樣子,而是釋放出內心深處的某種美好。

 

 

I Am Not Beautiful in Rope

By EbiBex

我被綁時並不好看

 

每一天,我都會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很多美麗的圖片,表情安寧的繩藝模特,被技術高超的繩師捆綁成完美的姿態,當然這些模特也許會展示出忍受痛苦的表情:皺緊的眉毛、緊閉的雙眼,分開的雙唇,蜷縮的腳趾。然後圖片下的評論都是“哇,美麗的受苦!”“太棒了!”“多麼安詳的表情!”等等。

 

 

我絕不會打擊這些令人驚嘆的模特和被縛者,我羨慕她們能夠在如此嚴厲的捆綁中,保持著安詳和滿足,平靜的忍受著繩師的懲罰。(當然,我完全清楚拍攝繩藝作品和真實的情感交流是不同的,不用費力和我解釋)每一位被縛者,或者說參與繩藝交流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用不同的方式承受著自己喜歡的捆綁,我對每個人都只有敬意。

 

但是我想寫我自己,我自己的經歷和想法,因為你能看到,我的受苦並不美麗,我的樣子很醜,甚至噁心的,我咧著嘴,痛苦的呻吟著,我會哭,會痛苦的哽咽,淚水鼻涕混合著汗水塗在扭曲的臉上。我的經歷是忍受痛苦時的尖叫,興奮時的抽動;繩子勒出的血絲和鞭打後的淤青,之後我都會喜悅的去撫摸好幾天,我的經歷是解開之後汗流浹背,頭髮凌亂時,躺在繩師腿上,握著他的手閉著眼睛傻笑……

 

我的經歷是,當我的繩師發覺他把我推到更高的興奮點時,掠過他臉上那種美妙的喜悅;我的經歷是,當一個環節結束後短暫的平靜中,我知道更痛苦的還在後面,我要頑強的堅持,不願屈服於痛苦,不願放棄,固執的忍受任何要求,包括疼痛的,羞恥的,屈辱的。

 

我的經歷是我的快樂,我的慾望,是使我完整的那些東西,是那些有能力把那些東西從我的醜陋,我的羞恥,我的哭喊中引導出來的人。

 

我的經歷並不美麗,但它是真實的,是我和我的繩師的,並且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的真實人生的某個背面。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