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BWwjb17j7  

 

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wYQnzmQgoWIAp4zA97gmbw

 

首先我來問 M ,你們遊戲中最常見的幾個問題:

1~你作為m挨打或者作為S打人的時候,m是否有不聽話亂動,甚至搶工具的行為?

2~ S發布的一些命令,m是否有在第一時間執行還是討價還價?

3~當你見到S的時候,是否有想自覺跪下臣服的感覺?

4~你與S的日常中,是否敢調侃笑話S,他的某句話是否會讓你有不寒而栗的感覺。

5~在遊戲的過程中,你們是否有笑場甚至笑到根本停不下來的時候呢?

6~第6個問題想不到了,湊個數,歡迎補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的時候看到一個 m 的帖子,說是去Y 調,結果因為s 氣場不夠強大,導致整個過程經常笑場,因為場控不到位,很多命令她也並不想服從,簡單的說,這個s 在遊戲中根本hold 不住這個m 。m 表示很失望,這不是她想要的s ,不是她想要的遊戲。

 

由此可見 s 氣場在遊戲中的重要性。作為 s,如果你的命令並不能得到絕對執行,你是否會有成就感。但是如果你的m 見到你,僅僅因為你的一個手勢或者一個眼神,就會自覺跪在你的面前,那時候你又會是一種什麼體驗。作為m ,如果你的s 因為氣場不夠強大的原因讓你毫無遊戲威嚴的體驗,你又是否會繼續和他一起玩?

 

那麼,如何提高 S 在遊戲關係中或者遊戲中的氣場呢,我先說,然後你們來補充。

1~從外在來說,即使不西裝革履,但是每次遊戲的見面你也要正式一些吧,什麼背心褲衩子涼拖啥的就省省吧。這點不是絕對的,但至少對於我這個西裝控來說,簡直迷的不要不要的。假如對方穿的很正式,讓我從內心裡就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2~遊戲中少說話,盡量嚴肅,千萬別嘻嘻哈哈,下點兒命令跟鬧著玩似的。

3~ 態度一定要強硬,不容置疑那種。日常中你可以和 m 溫柔一些,但是遊戲要的就是那種嚴肅的氛圍,你的堅決態度,才會換來她的絕對服從。

4~ 適時的加一些粗暴的言語,對 m 也有震懾作用。對於很多新手s 來說,「罵人」這事兒好像還比較難說出口,但是沒事兒,練練就好了,m 也會很喜歡聽你罵她的。

5~ 對於 m 心理的掌控,在遊戲的過程中你一定要全程佔據主導地位,並且不要讓m 猜測到你的心理,比如說接下來你要對她進行什麼項目一定不要按照常理來走,要的就是出其不意。莫名的緊張會讓她只能依附於你。

6~ 遊戲現場的佈置也很重要。每次進房間以後,先讓 m 把所有工具都整整齊齊的擺在桌子上,讓她一看到這些工具就害怕。然後讓m 把衣服T 光跪下與你說話,但是你自己一定要穿著衣服,這樣會讓她覺得自己很卑微,來抬高你自己的地位。

7~ 又是來湊數的,歡迎你們來補充,如何提高 s 氣場。

 

 

遊戲,不是鬧著玩。如果說遊戲是一場遊戲,那麼遊戲體驗很重要。在這個過程中 s 的氣場決定了這場遊戲的基調。好了,接下來你們發言,因為s 氣場問題在遊戲中你們都發生過啥記憶猶新的事兒。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大部分人都會覺得sp的時候那麼疼,動幾下是正常的吧。在我遇到前主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比如說我的前前任S,他就不是屬於有氣場那種s。一般他打我的時候我都會滿地滾,甚至搶工具藏工具這都是常有的事兒。

 

所以我常常會疑惑,怎麼會有那種挨打的時候一動不動的m,她們怎麼做到的。和前前主在一起的時候,他給我佈置的一些小任務我也會討價還價,交代我的事情我也時常不會按照他的要求絕對完成,像頂嘴啊開玩笑啊嘻嘻哈哈這種事兒我早習以為常。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作為一個S絕對的威嚴以及氣場強大是怎麼一回事兒。

 

 

後來,我遇到了前主,我才知道原來氣場這個東西是這樣的。我們第一次遊戲他就把我挨打亂動這個毛病給改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有什麼魔力,真的是不敢動,無論打的多疼,我會大喊大叫,但是就不會動。原來羨慕好奇別人的事情,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到。基於我知道他對我的所有要求都有益無害的基礎上,對於他發布的所有命令,我都絕對的去執行。對於他給的一些懲罰,一開始我還是會討價還價,但是事實證明,這並不是一個明智之舉,還不如老老實實的挨了懲罰。

 

 

 

 

------------------------------------------------------------

   telegram: wwwbdsm 

~ 加入請禮貌自我介紹,否則一律不回答問題~     

 如果你只有留下   「你好」 「想請問問題」  「在嗎?」    之類沒有詳細問題的留言,有一定機率不會得到回覆

自我介紹 格式

1. 你的名字(真名.暱稱都好.只要知道是你)
2. 生理性別
3. 身高/體重/年齡/居住地(基本的了解一下)
4. 資歷(接觸多久?為什麼想接觸sm?)
5 .偏好哪類調教: 
6. 拒絕項目:
7. 有過實調經驗嗎?有哪些?

8.加好友原因?

 

不管是想聊天的,對自己有困惑,
對實踐有問題的,想了解教育內容,都請先告知

 

*未自我介紹者,一律不回應。                                    

 

 IMG_20180712_231254  

----------------------------------

 

 「臣服從來就不是沒有自主權力,而是有意識的選擇把自己的自主權獻給那一位你覺得最值得的人。」

 

S給予M所期望的,M承受S想要的,這種行為才是SM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https://www.facebook.com/Bdsmspanktalking

常見問答

http://cc12041989.pixnet.net/blog/post/276849568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平時遊戲的時候,他一個眼神過來,我就乖乖的跪下了,可能這就是氣場吧,並不需要多說話,一個眼神足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