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92243b0c24b4c80dd463e90335985  

有個男s講了他最近的一次時間故事,我覺得有必要寫出來。

這個小姑娘也是看了一些電影視頻,還有網文小說之類的,可能是覺得有感覺,可能是覺得好奇。那天加入了我們的群,點開資料牆,毫無意外,這是一個新人,連小號都沒有建就冒失的加群了。預測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她的好友驗證會響個不停。

約莫過了半天左右,看到一個好友申請,通常這樣的,大概率是一個男m或者是付費。自己也有些強迫症,看到這紅點好生扎眼,點開一看,竟然是她.......

“你好”

“你好,很少有女m會主動加人,你很著急尋主嗎?”

“沒有沒有,只是剛才那麼多人裡只有你沒加我,送上門的我覺得沒有好的。”

 

主動來的不一定就壞,不主動的也不一定就好,沒什麼固定的標準,可能是覺得對方主動就變得廉價。這不是一個好的思維習慣。

“那你到時候可不可以對我兇一點,野蠻粗暴的那一種。我不喜歡溫柔的,我喜歡小說裡面,那種掐著脖子甩耳光質問的感覺。

霸道總裁小女僕的橋段,國內網文的水平確實有一套,“嗯,這個沒問題,你到時候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具體的細節我也會一一和你確認,放輕鬆一點”

等到了第二天,我在微信上和她做最後的確認。

“親,你確認已經記得安全詞了嗎?到時候我只認這個詞才會終止的。”

“你這麼客氣啊,和我想像中的有差距。”

一頭黑線......

 

 

賓館裡的幽暗走廊,木樓梯吱嘎作響。

315,生鏽的門把手旁,虛掩的門縫裡透著慌張。

推開門,她正跪在門口,和之前聊的細節一樣。

 

並沒有和她說話,我抓住她的頭髮,拽著她徑直往房間裡面走,她的膝蓋咚咚咚地砸在地上,由於慣性跟隨我向前。

 

來到房間中心,手腕翻轉,我把她的頭按在地毯上,然後用腳踩住她的臉。

“和小說裡一樣嗎?和你想的一樣嗎?現在滿足了沒有?”

她的手不斷地拍打地面,我並沒有理她。

“停一下,拜託,停一下!”她扭動身體,眼淚也流了出來。

 

我感覺有點不對,剛一鬆勁,她就爬了起來,啪給了我一巴掌,又嚎啕大哭起來。

 

這一巴掌打的有些眼冒金星,但還是立刻給她拿了紙巾安撫她。她抽泣著表示這和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被踩在地上好委屈,小說裡寫的快感都是騙人的。

 

我說也不是,有的人真的會有快感,但你不能因為看了小說也就覺得自己是那樣的。比如我被你扇了一巴掌就沒有快感。

 

她表示我十分會安慰人,然後哭得更兇了。

 

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那,後面的項目咱們還繼續嗎?

“不了不了,我不想玩了。”她哭的梨花帶雨

後來好不容易安撫好了妹子,和她去外面喝了杯奶茶,聊了一會送她去了地鐵站。

回去的路上我突然就變得很開心,雖然挨了一嘴巴,讓她明白了現實和想像是不一樣的,或許她也找到了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SM的答案。如若不然,她得不斷地通過各種渠道找s,要么被人家說是偽m,情況更壞的話可能就是.......

 

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第一個m,當時也沒有聊得很深,只覺得大家離得近,又都喜歡SM,那就已經是天大的緣分,趕快就欣喜地確立了關係。記得當時給她起了個諢號羅霸天

 

但慢慢地才發現,她會在我捆綁的時候無聊地睡著,我也不滿足她對於SM的所有幻想。堅持了一年多,最後各自祝福,一拍兩散。

所謂日久生情,當時也是著實難過了一陣。很久之後我收到了一張她寫的明信片。

“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我們都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我倒覺得誰都沒有錯,世界也沒有錯,只是還有很多事情不是那麼快就能被普羅大眾所認同的。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努力讓這個世界看起來很清透一些。

 

想像很美好,現實有可能不是那麼盡如人意的。

致M:豈能盡如人意

致S:但求無愧于心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