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d24e39d7fd507b9c800ff617281158cb_hd  

 

 

原文 https://zhuanlan.zhihu.com/p/27159457

經常看到有女M在網上發帖說,自己在主奴關係裡得不到安全感,總是患得患失,十分痛苦。

底下一群女M紛紛響應,自己也有同樣的問題。但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哪個男S對別人說,他沒有安全感,這不光是因為男女表達方式的差異,也因為,男S總是被定義為一個被依賴被依靠的角色,加上吃瓜群眾的七嘴八舌“S如果不是足夠強大,M如何死心塌地跟隨”,“心理素質不夠硬做不好S”……諸多壓力都被施加在男S的身上,他們真的也是非常不容易。

 

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是自卑、敏感、害怕失去。

 

事實上,很多S,自己也沒有安全感,他們通過指揮和控制自己的M,可能只是為了滿足私慾,確定自己存在的價值,證明自己不是Loser,至少還是某個人世界裡的王。這是一種麻痺自己來獲得心安的手段。

 

如果正在閱讀此文的你,是一位沒有安全感的女M,我想對你說幾句心裡話,也許你不認同,但沒關係。其實,我本身也曾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女M,總是擔心主人哪天會不喜歡我了,或是撩到了比我條件更好的其他M。女M,也是普通女生,敏感,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更何況SM這種特殊關係的複雜性,不亞於或更甚於戀愛。其實所謂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尤其是在你還不確定對方是否可靠可以託付的情況下。這聽起來是句廢話,但這就是事實。這邊有幾條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的主人很優秀,請不斷學習進步修煉,直到自己可以足夠自信地站在他的身旁。高攀是要吞一萬根針的,這條定律不光適用於戀愛,也適用於主奴關係。不要再說,女M進圈沒有門檻了。

優秀的女M,從來不會考慮那些問題,因為如果主人不喜歡不在意,還有更優質的S隨時可以取代他的地位,他需要擔心的是自己的M會不會被拐跑,因而會對M付出更多。S,不光是主人,時刻記住,他還是個男人,有男人的本性。永遠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成為你生活的中心,並且停止索取情緒價值,不要再和他說“主人,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或“嗚嗚嗚,主人怎麼又不回我信息啊,又去哪裡浪了,能不能陪我說說話啊,嚶嚶嚶…”之類的話。非調教時段不要一直打擾他,他也有自己的生活,這個時候,你也屬於你自己。比起纏著主人陪你,不如把目光收回到自己身上,思考怎樣變得更好

 

如果你是一位想要給自家M安全感的S,首先,我很欣賞你的用心。這裡會為你提供一些操作指南。

建立安全感,絕對不是說開啟24小時暖男模式,隨叫隨到。其實很多女性都喜歡小刺激,可控的冒險,那麼多的女人愛上浪子,不是沒有道理的。記住,你是S,是那個引領的人,給她創造一個冒險的氛圍,讓她在感到刺激的同時,也感受到被人保護和照顧。最直接的方式是你個人的反差性,比如,你是外表比較高冷嚴肅的人,但是私下相處讓M時不時看到你溫柔暖心的一面,會讓她覺得,待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在遛狗調教、野外、露出項目中,始終陪伴在旁,當她緊張害怕,用擔憂的眼神向你求救時,你只需要給出一個讓人安心的微笑,然後隨時注意周邊環境,保護她的安全。這種情境下,心跳會快到不行,用“吊橋效應”讓她對你的好感飚升。事後安撫的摸頭,一句寬慰的鼓勵,都可以引發出M對你的依賴,安全感隨之產生。

 

 

總之,SM關係中的安全感來源於自己的優秀和強大

M不要總是索取情緒價值,多提升自己,

S多用點心,

一段好的長期的SM關係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

   telegram: wwwbdsm 

 

~ 加入請禮貌自我介紹,否則一律不回答問題~     

 如果你只有留下   「你好」 「想請問問題」  「在嗎?」    之類沒有詳細問題的留言,有一定機率不會得到回覆

自我介紹 格式

1. 你的名字(真名.暱稱都好.只要知道是你)
2. 生理性別
3. 身高/體重/年齡/居住地(基本的了解一下)
4. 資歷(接觸多久?為什麼想接觸sm?)
5 .偏好哪類調教: 
6. 拒絕項目:
7. 有過實調經驗嗎?有哪些?

8.加好友原因?

 

不管是想聊天的,對自己有困惑,
對實踐有問題的,想了解教育內容,都請先告知

 

*未自我介紹者,一律不回應。                                    

 

 IMG_20180712_231254  

----------------------------------

 

 「臣服從來就不是沒有自主權力,而是有意識的選擇把自己的自主權獻給那一位你覺得最值得的人。」

 

S給予M所期望的,M承受S想要的,這種行為才是SM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https://www.facebook.com/Bdsmspanktalking

常見問答

http://cc12041989.pixnet.net/blog/post/276849568

FB 調教筆記本 Bd / sm spank & talking

 

 

 
arrow
arrow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