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211fcd2cd3f5c0d82e0ddb2b47137_hd  

 

 

原文 https://zhuanlan.zhihu.com/p/25890708

 

她是去年5月份預約的48號,當時預約完欣然別過,後來再沒有聯繫。
她是昨天深夜離開,在和一種惡性的血液疾病搏鬥後不堪重負,以這條親人代發的朋友圈告別了全世界。
她留於世間的最後一段文字提到了我,有來有往,我亦用此篇銹鈍嘔啞之文相贈,以作君子之別。
在知春里的一家咖啡廳裡,穿著浮誇的長裙,整個人看起來有點腫,是我的記憶為她保存的定格畫像。
我實在想不起來那天具體聊了什麼,只記得她很安靜,安靜到如果我不主動問她問題,她就只是默默地吸著杯子裡的冰塊,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後來她告訴我,她因為身體原因治病休學了一年,再回來換了一撥不認識的捨友,就不怎麼愛說話了。
我說,那你現在身體好了吧。
她說,嗯,十分強壯。

等到約好時間之後,我跟她說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她說有問題。她看上了她們社團的樂隊主唱,但是自己又很害羞,想知道怎麼才能讓主唱反過來追自己。
我說,不是這種,是和sm有關的問題啦。
她發來一段視頻,是一段搖搖晃晃的偷拍。視頻裡的小男生抱著吉他,手上撥動琴弦打著拍子,嘴裡吐出含糊不清的歌詞,像是春日初臨,艷陽高照,花骨朵從花苞裡掙扎而出時,發出的咕嚕咕嚕聲音。
“你看他帥不帥?”她急不可耐地問我。
我點開輸入框,想了好久,又沒有回答。有人問我愛情是什麼形狀,活了二十好幾年的我好像還是渾然不知,但去年的某個夜晚,我透過手機屏幕,看到她在躲在人群中,一邊尖叫一邊偷拍時,我好像見過它的樣子。

“以前很多想做的事情我都不敢去做,覺得擔心這擔心那,覺得以後再做也可以,但生病之後我就看開了,第一件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紋身,第二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預約你,第三件事我還沒想好,好激動哈哈哈。” 
預約當天凌晨兩點四十分,她帶著她的紋身照片,連同上面那段文字一起發給了我。
但等到真實地進入房間裡,她又緊張地立刻認慫。
好不容易引導好她的情緒,我又發現她的身體比一般人慢熱很多。
前兩個小時,按照一般的套路,捆綁、羞辱、走繩、挑逗、她只是微微濕了一下,連輕輕喊一聲都沒有。
我解開繩子,有點訝異,你和一般人不太一樣,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她躺在床上,嘴裡咬著口球,彷彿被看穿了什麼,喉嚨裡猛地滾動了幾下,又只發出幾聲渾濁的咕嚕咕嚕。

我倒了杯熱水給她,她捧著水杯坐在旁邊,說自己生病以後,吃了一些激素藥,然後身體的感覺就慢慢變得很遲鈍,最近好幾個月都沒有想過生理方面的需求了。
她說其實挺小的時候就對sm感興趣了,但是一直不敢嘗試,可怕的是最近連這方面的念頭也越來越淡了,她害怕有一天自己都還沒來得及嘗試自己曾經yy無數次的情景,身體就對它們完全失去了反應。

那次預約持續了快七個小時,光中途停下來聊天確認就有好幾次,在一步一步弄清楚她身上的敏感點之後,還是達到了預期中的預約效果。
她去沖了個澡出來之後,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明顯開心了許多。退了房一起走到地鐵站的路上,她和我講了她們社團的故事,講了她自認為很好笑的笑話,甚至還繞著地鐵站的圍欄轉了一圈。
在10號線和4號線告別的岔口,她說謝謝我幫她完成心願,她已經決定了,第三件事就是去追她的主唱,死纏爛打誓不罷休。
我朝上樓梯的她揮了揮手,說祝你好運。
我從未想過這就是最後告別時的場景,所以後來也沒再去問她是否追到主唱,是否如願以償。但此刻我終於明白,從認識一個人開始,我們便開始了與她漫長的告別,此後的每一天,都是距離分別之日最遠的一天。

那時4號線裹挾著她轟隆而去,車輪和鐵軌摩擦,發出巨大的咕嚕咕嚕聲,帶著人聲鼎沸和些許煙塵,彷彿要帶她去一個新的更好的夢。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我如今回想起來,那應該是命運轉折時,才會發出的聲音。
而今斯人已逝,唯有遙祝她的家人、朋友一切安好。

於我來說,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幾乎難過了一整晚。在這裡不想呼籲大家人生得意須盡歡,花開堪折直須折,只希望關注48號的每個人都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其他,都是空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