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圈子裡面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一進群就問怎麼沒女生啊?怎麼女m怎麼少?也有不禮貌隨便添加好友且情商低不會聊天的,更有甚至剛入圈子就成為了眾人討厭的對象。這類人往往在圈子裡面不會結交圈內好友,更別說獲得女生的青睞!

 

所以今天就來聊聊在圈子裡面的聊天技巧!

 

不要一來就收m找s!這些聊天技巧你該多學學!對於一個剛入SM圈的的新人來說,剛開始都是很迫切的找一個partner,所以剛入圈就不停的添加好友,加完好友後一來就問“你收m嗎?你找s嗎?我可以做你的s嗎?"儘管筆者很能夠理解這種迫切的心情,但是這種行為往往適得其反,很多圈子女生非常排斥這種行為,用她們的話來說這種人就是無腦,飢渴,根本不是圈內人等,所以男生們應該避免這種錯誤行為的發生,多學學與圈子女生的聊天溝通技巧。

 

在完成好友添加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開場?不要覺得圈子裡面添加好友後,就可以直奔主題!像交易一樣立馬確定可不可以?合不合適!正確的處理方式應該是面面俱到,哪怕是開場白也得注意技巧!

 

一:用表情開場很多男生都覺得是不是應該說一句怎麼樣有內涵的話吸引女生,其實這都不用,簡單的一個表情過去就行了,你說的越多,反而越容易暴露自己的錯誤。表情可以選擇親親的表情包,調皮,可愛,大眼,或者小狗小貓之類的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夠自然開場,也起到一個試探的作用,如果女生對你有興趣,她也自然的會回复你,如果她對你沒興趣,多半都不搭理你,甚至主動一點的,會直接開啟一個話題。與其想那麼多,不如簡單一點發個表情過去

 

二:從女生的朋友圈或者照片上找話題女生身上本身就藏著很多的話題,比如她的朋友圈,她的暱稱,其實都是話題。如果你用自己的話題去開場的話,女生未必會回复你,因為你和她不熟悉,她沒必要去關心你,但是你用她身上的話題去聊,她就會注意了,畢竟人都是為自己著想。

 

篇幅原因,我就先介紹2種。

1、比如簡單的讚美開場白你眼睛這麼可愛,老實交代,是不是帶了美瞳。或者,你眼睛是不是會放電,我都被你電到了。

2、描述開開場白看你挺熱愛生活的,而且拍照技術很棒。看你平常的朋友圈那麼熱情,你一定是個大方的女孩子

3. 截取她的照片開場先截取她的一張照片,然後說一句讚美的話,比如讚美她的眼睛,你的眼睛好大, 看起來水汪汪的。或者她的髮型,這個髮型很適合你的臉型三:好奇開場白用好奇心去開場,好奇心始終都會勾著女生的魂,神秘的東西始終都會讓人有去發現的慾望,很多男生會說女生都很高冷,不回復自己。可是卻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的聊天方法太無趣了,沒有一點新鮮感和神秘感,勾引不了女生的好奇心

1.、我們上輩子是不是見過,我怎麼感覺你好眼熟

2.、我從你的表情裡面看到了…… 

3. 、本以為你是個內向的女孩子,結果,,,, 

4、你長得好像…… 

 

一般這樣思維比較活躍的話題都會引起女生的注意一個良好的開場白能夠給對方一個好的印象!

在圈子裡面雖然大家都是同好,目的都很明確!我們不一定要說自己要多幽默情商需要多高,不過也千萬不要犯大忌!

 

*比如下面這些就是圈子聊天溝通的大忌:

* 1:不要一來查戶口(有的男生加了女生後就開始問屬性,問隱私,這種很容易讓女生反感) 

2:不要剛開始就直奔主題(有的男生看到是同城並且屬性合適,所以很迫切的相遇對方建立關係)

 3:不要錯誤猜測(有的男生看到別人的頭像和朋友圈很露就覺得對方是個開放之人)

 4:不要嚇到對方(圈子裡面很多人的喜好和接受程度不同,不要在不了解對方的時候聊過於重度的話題) 在圈子裡面女生討厭的行為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的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女生你覺得那些行為是最讓人反感的,筆者覺得在圈子裡面和女生溝通交流其實與現實生活中的戀愛交友方式相差無幾!

1、女生喜歡的不僅是臉,更是品味。女生朋友圈分享了個有趣的圖片,你找她聊天就要從圖片開始裝作很懂的樣子,給她說說拍攝的技巧,手機調光的角度等,會拍照的男生更受到女生的青睞。

2、聊天中選擇性的使用表情包,不要太多。有的男生一上來的就發三四個表情包,我知道你很積極,可是你要鬥圖嗎?聊天過程中也注意不要用有點猥瑣的表情包給女生,你喜歡看女生不一定接受,雖然是玩笑,但會讓女生覺得你膚淺,沒有內涵。

3、自己多找開放性的聊天的話題,能夠聊很多方面的話題,別找聊幾句就沒的說的話題。我一個朋友問女神“最近看歡樂頌嗎?”“有看”“我覺得你像安迪”“我也覺得”就怕空氣突然的安靜,接下來就不知道說什麼啦!如果換成“安迪身上有很多你的影子呢” “哦?我哪裡像她”,引起女生的興趣,說的話就多啦!

4、要了解女生喜歡的興趣後在和她聊天。我一朋友女生特別喜歡“薛之謙”,所以聽過許多他的歌,是純純的迷妹!有個男生竟然和她說“薛之謙唱歌不是那麼好聽”,你讓她怎麼接 ,只能over話題!

5、注意聊天的時間!別大半夜的不睡覺嗎?有個男生半夜11點半和我朋友說“困不困,聊會兒天”,你說我“困不困!”明天還要上課,但是為了禮貌,肯定是說“不困”,但真的不想理你“困了回聊”!是不是感覺啪啪一個耳光就打過去啦!一定要注意時間。

一般來說只要不犯聊天大忌,懂得良好的交流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圈子中最常見的一個現象就是無法建立長久的聯繫!我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這種經歷,比如剛開始加了很多好友都聊的不錯,但是最後卻聯繫越來越少!其實這也是因為沒有註意一些細節!

錯誤一:秒回(這真的太low了,顯的你很閒,你需求感爆棚,你終日無所事事) 

錯誤二:解釋(代表著你害怕失去,害怕承擔後果與責任,你愛逃避,性格懦弱, 不自信) 

錯誤三:炫耀(這是可能對傻女人有效,卻是大部分女人討厭的行為,我們要的是森林,不是小草) 

錯誤四:沒控制力(不主動帶領關係推進,總給女人出選擇題,) 

錯誤五:不懂拒絕(男人的魅力在於帶領,而不在於服從!) 

錯誤六:只聊不約(這是極其不尊重女人的表現你把女孩子當高級陪聊麼?) 

錯誤七:尋求認同(如果你的安全感來自別人的認同。那你其實還挺悲哀的。) 

 

文末:最後我想說的是不管是圈內圈外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儘管我們很難做到面面俱到,但是切記不要觸犯對方的禁忌紅線,尤其是剛入圈的新手一定要保持一顆理智的心態!然後才是注意與對方的聊天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