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s://mp.weixin.qq.com/s/0ozBcweo8f6J3njqELnCFw

男m找女s不完全手冊


此前已經介紹過很多男s找女m的問題,經友友們提醒,是時候出一期關於男m群體找partner的篇章了。男s找女m無外乎主動,展示自己的各方面,以及某些“說不清道不明”的套路,怎一個詭計多端了得,(日常黑s)。在字母圈群體中男M尋找心儀的女S可以說是所有屬性配對中很不容易的群體了。

一方面是因為女S相對m屬性群體確實是少,就貓九遇見的也不多。那種switch加上也沒幾個。另一方面是男m的素質也是參差不齊,渠道也比較有限。最後是溝通成本,把握不好節奏往往容易喧賓奪主。


作為一隻男M,既怕身邊的朋友們發現,好像顯得自己不陽剛什麼的,也擔心會不會遇到騙子(先發200紅包來看看誠意)。在貓九看來,“陽剛”的問題完全不用多心,這不過是你的xp罷了,喜歡被女s在情景中dirty talk並不表示你願意在職場中被人PUA,抱歉,你職場罵我一句我包回你六十秒含媽量百分百語音。喜歡挨s的鞭子更不表示你的懦弱,路見不平,美女落難,英雄救美的基因依然在你的骨子裡存在著。騙不騙的也不是什麼問題,腦子別暈,別上頭,捂緊錢袋子就好。

目前來說,認識partner的主要渠道就是來源於網絡,各大社群,網站等等,所以聊天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門課了。先不論聊的什麼,話多話少,心態基調要先定下來,聊得開心順利的時候,腦子也別熱,或許下一秒你就會在她的黑名單裡頭了。這絕不是危險聳聽,空穴來風。部分女s的想法是有點奇怪的。聊得有一搭沒一搭也甭慌,日久見人心,不急不躁,多聊你擅長的,保持尊重。

下面具體說:

既然是要找s,那麼一份認真直擊要害的自我介紹是必不可少的,明確自己的喜好,告知對方自己的想法,適當的暴露些身體身材信息數據,關鍵的隱私信息在未見面前還是要保護的,此外,強調,別亂發j照(很多m的通病),除非你們已經很熟且她讓你這麼做,如果你遇到一個對武器比較看重的女s。(讓我一個s來寫這些,造孽呀)保持禮貌。

 

然後呢,群發這種行為雖然比較不“光彩”,但是這也說得過去,誰不想一次就和當初的白月光就水到渠成呢。推銷個產品還得發傳單呢。多聊幾個也說得過去,在沒有建立正式的DS關係前,倒也無須保持所謂的忠誠單一,大大方方的就好,要是被問起來,實言相告。

除了明確自己的傾向外,就是你戀高跟,踩之類的喜好,還要考慮下你找到s後,跟對方建立什麼樣的關係,是網調,還是約調,還是付錢,還是理想狀態下的長期親密互動。有的放矢,這塊深層次的關係預期倒也不用一開始就講,八字還沒一撇,一眼望到頭的事情,是很容易讓人失去興趣的,如果你不想被她pass的話,最好別這麼做。

簡單介紹示範:

您好,我是貓九,請允許我向您介紹下自己,以下是我的基本信息

職業:xxx

身高:18x

體重:75

現在在南京,和您一個城市,我是一個偏sub管控的m,從小學就被女同桌打,就喜歡被女課代表催作業,到了大學就知道了這個圈子。現在還在探索中。希望可以和您深入溝通,成為xxxxx,做您的xxxx.

(僅供參考,羞恥的話一律打xxx,自己發揮)

然後就可以等回復了,沒回復基本就不要連著消息啪啦啪啦發個沒完了,基本就是不回了,別費力氣。如果有回复的話呢,可以主動談談自己的經驗,如果沒有就直接說沒有經驗,有的話就稍微主動延伸一下,看對方有無興趣聽,你再繼續。不要做沒有聽眾的播音員,很無聊也無效。

無經驗型示範:

有經驗型示範:

我曾經有過兩個女主人,三次約調的關係,第一任主要是sp和捆綁,現在她都已經有對象了,我挺能接受被揍的,希望你可以下手辣點。第二任是一個老師,主要是nude家務,她的每一雙高跟鞋都給她擦的干乾淨淨,一個蒼蠅腿都落不下。她們都是很好的主人,很漂亮......技術也很好等等。

簡單的分享過自己的經驗,看她有沒有興趣聽,有那可以進一步的聊下,你們的玩法,嘗試達成共識。如果沒有,也就不要繼續囉嗦,可以聊聊你的日常愛好。打遊戲厲害的就聊某個英雄,再透露下自己的等級,小秀一把。職場達人就聊自己的大廠趣事,玩股票基金的就談最近大盤趨勢怎麼樣,紅了幾個點,文藝青年愛看書的,就聊哪哪的圖書館,書店,哪隻樂隊來開演唱會了......探店能品菜的就聊哪家精菜館好吃不一而足。

吃貨示範:

我喜歡南京的紅公館,一家還挺有格調的中餐廳,很有民國那味兒,那家菜味道還不錯,獅子頭,松鼠桂魚,鐵板牛肉,紅燒肉這幾道菜是他們的特色,你去吃過嗎?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請您過去吃一頓,吃飽喝足就把俺收了,飯都吃了,您說是這個道理吧。

記住s&m只是你們溝通中的一部分,別上頭,別開車開個沒完,不要喋喋不休的談你的愛好,暴露你需求感,在你們沒有建立關係前,你應該是一個和女士正常交流的優雅男士,收收口水,展現你的幽默風趣,這樣女s才會有進一步探索你的慾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sm人中調教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